首页 > 综艺娱乐 > 电影 > 电影要闻 > 正文

拍电影太拼命!《国片大首映》吴京展硬汉本色自曝险些死掉
2017-07-11 09:59:16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祝《战狼2》票房大卖

祝《战狼2》票房大卖

现场气氛融洽

现场气氛融洽

由CCTV-6电影频道、华录百纳蓝火携手打造的首档星素互动电影主题综艺秀《国片大首映》近日进行了第二场录制,《战狼2》剧组做客现场。导演吴京携主演卢靖姗畅谈拍摄趣事,现场气氛十分热闹。

作为一档热血电影,《战狼1》凭借不俗的内容与良心制作使票房口碑双炸裂,而全新创作的《战狼2》还未上映就掀起一阵讨论热潮,观众也表现出空前高涨的观影热情。日前,导演吴京携最新力作《战狼2》惊喜亮相《国片大首映》现场,令观众期待感暴增。

在录制过程中,吴京为还原剧中激烈的枪战,现场用水枪导演了一出“枪战大片”,只见他与两位粉丝单腿跪地,用瞄准镜锁定前方“敌人”,专业的姿势令现场观众大开眼界。相较于第一部电影,《战狼2》的拍摄条件更加艰苦,同时也增加了许多水中打斗的戏份。为了能给观众呈现最真实、最激烈的场景,吴京自学多项技能,甚至在拍摄过程中险些丧命,他自曝:“我曾经吃过蚯蚓和树皮,为了拍水下镜头还学习了自由潜水及闭气,中间差点死掉。”凶险异常的经历不禁令现场观众为他狂捏了一把汗。再次执导《战狼2》,吴京凭借死磕到底的敬业态度对每一个细节精益求精。虽然此次影片在非洲取景,但每一位个体都涉及到祖国的形象,对此,吴京表示:“作为祖国的代表,宁可晒黑,不可抹黑。”“让全世界看看中国力量”,《战狼2》中的种种精彩还须去节目中一探究竟。

据悉,《国片大首映》分成上下两季共播出24期节目,将邀请暑期档、国庆档、贺岁档三个中国票房最高峰期的热门影片主创成员来到节目现场宣传自己的作品,和粉丝们面对面PK互动。节目将于7月22日起,在CCTV-6电影频道每周六20:15开播,敬请关注!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国片大首映》

责任编辑:刘楠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