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艺娱乐 > 电影 > 电影要闻 > 正文

《二次初恋》全新剧照曝光,黄征情系女神朱茵
2017-08-21 10:32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朱茵黄征 (2)

朱茵黄征 

由青年导演戴玮执导,朱茵、杜天皓、黄征领衔主演,王志飞友情出演,邰智源、王嘉宁、夏志远、陈牧耶等众多实力演员倾情加盟的奇幻爱情喜剧《二次初恋》已经正式宣布定档9月1日,今日片方公布了一组朱茵、黄征剧照,照片中朱茵和黄征同坐一桌,状似亲密,让人对二人之间的关系颇感好奇。

全新剧照首曝光黄征时隔多年依旧不忘初心

此次曝光的剧照中,朱茵饰演的叶兰与黄征饰演的萧峰一同出现在奢华的宴会现场,宴会上的萧峰对叶兰如影随形。两人紧挨坐在圆桌旁,尽管桌上摆满了美酒佳肴,可萧峰却独独望向叶兰,眼神中不时流露出的莫名情愫让人不禁好奇他跟叶兰的关系。

在电影中,黄征饰演的海归萧峰,事业有成堪称人生赢家,但他最大的缺憾就是自己喜欢多年的叶兰(朱茵饰)嫁给了别人。在叶兰的丈夫离奇失踪后,无论是在金钱上还是精神上,他都不遗余力的帮助叶兰,最后当他终于决定对叶兰剖白自己内心深处的感情,叶兰会怎样回应也令大家好奇不已。

女神朱茵回归,与黄征首次合作显默契

近年来,黄征开始转战大屏幕,陆续拍摄了《大话西游3》《莽荒纪》等作品。而此次拍摄,是黄征与朱茵首次与合作,他表示紫霞仙子是自己心目中的女神,虽然刚开始的时候不太熟,还很紧张,但对戏的时候很默契,合作的非常开心。对叶兰表白的戏份,则是黄征在整部电影中印象最深的,尽管之前在影片中有很多暗示,但真正爆发出来的那一刻,让他演的很过瘾。

《二次初恋》作为唯一一部契合七夕档主题的奇幻浪漫爱情喜剧,又有朱茵时隔6年重回银幕,电影刚一发布定档消息便引发关注。本次曝光的剧照中,朱茵的冻龄美貌也引发了网友热议,而此前朱茵饰演的紫霞仙子更是被网友戏称朱茵之后再无紫霞,不知此次复出,她又会带给我们怎样的惊喜?

电影《二次初恋》由北京乐华圆娱文化传播股份有限公司、上海腾讯企鹅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梦响当然音乐文化传播(上海)有限公司出品,霍尔果斯乐华影业有限公司、北京紫丁香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霍尔果斯星烁时代影业有限公司联合出品。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二次初恋》

责任编辑:刘楠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