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艺娱乐 > 电视 > 内地新闻 > 正文

第四届横店文荣奖花落马伊琍、任嘉伦现场星光熠熠
2017-10-31 13:55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作为影视圈一年一度的盛会,10月29日,2017横店影视节暨第四届“文荣奖”在横店落幕,颁奖现场星光熠熠,侯鸿亮、王中磊、文隽、刘佩琦、高明、马伊琍、许文广、任嘉伦、董璇、王劲松、周丽淇、甘婷婷、陈浩民、李一桐、赵韩樱子、艾克里里、何中华等影视界名人盛装出席。众多影视圈大腕亮相“文荣奖”,让这个年轻的奖项有了更多的生机和责任。

以“梦想·体验·惊喜”为主题的横店影视节已成功举办了三届,作为横店影视节上最为瞩目的一个环节,“文荣奖”颁奖典礼一直颇受关注,现已成为国内知名度最高的民间影视剧奖项。

本届“文荣奖”由著名导演、制片人侯鸿亮担任评委会主席,设电影、电视剧、网络剧三大单元,参评作品原则上为2016、2017年内在横店拍摄、申报或由浙江横店影视产业实验区入驻企业出品的,并已经公映(播出)的影视作品。

在今年入围的20部剧中,不乏《那年花开月正圆》《我的前半生》《大唐荣耀》《麻雀》《楚乔传》《青云志》《骡子与金子》《彭德怀元帅》《射雕英雄传》《秦时丽人明月心》等口碑与人气俱佳的剧集,各奖项竞争异常激烈。

最终,经过一系列严格的评审之后,马伊琍凭借年度热门大剧《我的前半生》中罗子君一角,获最佳女主角;小鲜肉任嘉伦则凭《大唐荣耀》中深情的“广平王”李俶,拿下最佳男主角。

马伊琍感言“我的后半生活在每个女孩身上”

2017年,《我的前半生》播出吸引众多网友热议,马伊琍获得本届“文荣奖”最佳女主角实至名归。盛典现场,马伊琍以她一贯的干练形象从片场匆匆赶来,她表示,虽然在横店拍戏的机会不多,但每一部在横店拍摄的戏,都让她记忆深刻,像是《我的前半生》之前的《剃刀边缘》也是在横店完成,每部戏都给自己不一样的体验。

马伊琍感言:“我很高兴《我的前半生》这部剧以及罗子君这个角色能获得大家的喜欢。参演罗子君一角也让自己收获颇丰,希望现代女性能和我一起好好完成我们的后半生。”

当被主持人问及是否会有《我的后半生》一剧时,马伊琍大笑,随即机智又淡然回道:“我的后半生活在每一个女人的身上。”引得现场一片掌声。

任嘉伦笑称“这辈子离不开横店了”

年轻的“文荣奖”是一个“福星”,横店也被很多明星称为“福地”。往届的不少获奖者领奖后纷纷在事业上更上一层楼,如张天爱、关晓彤、许文广等。而且它还包揽了众多明星的“第一次”,比如胡歌第一次获得最佳男主角,周迅是第一次拿到电视剧类的最佳女主角,张天爱也是第一次拿奖。而本届“文荣奖”又拿走了小鲜肉任嘉伦的“第一次”。颁奖典礼现场,众多任嘉伦的粉丝来给他助威。当穿着一身帅气黑色西装,带着标志性温暖笑容的他一出现,便引得现场惊叫连连。

任嘉伦拍戏的时间并不长,但跟横店的缘分却不浅。早在2014年第一届“文荣奖”,刚出道的任嘉伦就携自己第一部电视剧作品《通天狄仁杰》出席颁奖典礼,而三年后的今天,他以一个颜值与演技兼具,并拥有超高人气的新晋实力派身份走上了“文荣奖”奖台。

起身上台领奖,任嘉伦做了个深呼吸,捧起奖杯的他显得有些激动,几乎把全世界的人都感谢了一遍,也包括自己:“这是我人生第一个表演类奖项,对我来说,横店是一块宝地,我的第一部戏《通天狄仁杰》就是在横店拍的,被更多人认识的《大唐荣耀》也是在横店拍的,现在又在横店拍《锦衣之下》,横店像是我的家……关于未来,我想演戏是我一辈子的事情。”任嘉伦也笑言:“我这辈子是离不开横店了。”

除男女主角外,横店“文荣奖”还颁发了包括男配、女配、最佳电视剧等在内的多个大奖。《那年开花月正圆》凭着精良的制作获得最佳电视剧奖。“戏骨”王劲松凭借在《麻雀》中的细腻表演获得最佳男配角奖,周丽淇凭《那年花开月正圆》获得最佳女配角奖,最佳导演奖由《麻雀》导演金琛获得,《鸡毛飞上天》申捷获得最佳编剧奖。

越来越多的优秀剧作在横店的拍摄,不仅让横店影视城受到越来越多的关注,横店影视节作为“影视名城”一年一度的大盛会,也吸引了越来越多的影视圈的知名人士参与,横店文荣奖的含金量也越来越高,“文荣奖"的设立,旨在为中国电影、电视创作机构和个人提供作品展示和创业起步平台,鼓励影视企业生产更多更好的影视精品,发现、扶持影视新人新作和推广优秀影视作品,进一步推动影视产业的繁荣。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马伊琍

责任编辑:刘楠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本类最热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