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艺娱乐 > 电视 > 内地新闻 > 正文

马伊琍和任嘉伦荣获横店文荣奖最佳男女主角
2017-10-31 15:52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2017年第四届横店影视节暨第四届“文荣奖”最终揭晓。马伊琍和任嘉伦分别凭借《我的前半生》和《大唐荣耀》的出色表现荣获最佳男主角和最佳女主角大奖。

粉丝们在欢呼雀跃,得奖的每一个人脸上也都挂满感激。整个奖项分为电视剧单元、网络单元、电影单元等,电视剧单元的得奖除了最佳男女主角外,王劲松凭借《麻雀》荣获最佳男配角,金琛也凭借这部电视剧获得最佳导演奖,《那年花开月正圆》里的周丽淇也获得了最佳女配角,申捷凭借《鸡毛飞上天》获得最佳编剧,《那年花开月正圆》荣获最佳电视剧。

网络单元中,《女法医手记》获得最佳网络电影,《法医秦明》得最佳人气奖,《无证之罪》得最佳剧情奖,《白夜追凶》得最佳网络剧;电影单元里的《情圣》获得年度电影突出贡献奖,孟蔚和张晋睿获得未来之星……

明星们在横店文荣奖上满载而归,尤其是对新演员来说,是莫大的鼓励和支持。这次参评的作品都是在横店拍摄、申报或由浙江横店影视产业实验区入驻企业出品的,并已经公映(播出)的影视作品。

横店的文荣奖还曾带红过无数获奖者的星途,他们在得奖之后的演绎道路是越走越宽。比如说张天爱、关晓彤、许文广等等。胡歌的“第一次”也给了文荣奖,首个最佳男主角就是在横店拿的,周迅的第一次最佳女主角也是如此。这一次,最佳男主角任嘉伦也是第一次,为纪念第一次拿奖,任嘉伦还穿得特别帅气,引得现场粉丝们纷纷尖叫。

任嘉伦还表示并非第一次参与横店文荣奖的评选了,2014年的首届文荣奖上,任嘉伦就带着《通天狄仁杰》参加了颁奖典礼。到现在,时隔三年,精彩的演出让他最终迈上“文荣奖”领奖台。

同时最佳女主角得主马伊琍也表示,横店是个福地,甚至机智应对主持人的提问,“我的后半生活在每个女孩身上。”的回答,让全场观众为之鼓掌喝彩。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马伊琍

责任编辑:刘楠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本类最热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