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艺娱乐 > 电影 > 电影要闻 > 正文

《小狗奶瓶》终极海报预告双发 爱与陪伴诠释成长真谛
2018-01-25 10:00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网站焦点图尺寸一

由北京库里影视制作有限公司、喀什嘉映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电影频道节目中心出品,北京聚磊成鑫影业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彭力执导兼编剧、徐小明监制的萌宠萌娃大电影《小狗奶瓶》将于2月2日全国公映。今日片方同时曝光了终极预告片与终极海报,预告片中起伏的剧情与海报的温情色彩形成明显反差,却又仿佛共同指向一个关于爱与陪伴,约定与等待的温情故事。

萌娃萌犬温馨定格真情 诙谐提示传递亲子主题

电影《小狗奶瓶》讲述了女孩好好和小狗奶瓶从小一起长大、互相陪伴的故事,期间他们各自经历了很多——好好出国、奶瓶意外走失、彼此互相寻找并踏上各自的成长和冒险之旅。在片方今日曝光的终极海报中,小狗奶瓶安静地趴在小主人好好的腿上,斑斓的光晕呈现出梦幻般的温馨氛围,似乎将这静谧美好的一刻永恒定格在了画面之中。看似寻常的生活场景,实则将奶瓶与好好之间真挚的情感刻画地淋漓尽致,人们看到的已不止是萌娃与萌宠的简单关系,更像是看到了能够共同承担、彼此陪伴的亲密无间的家人关系。

海报上显眼的主题词“我在原地等你”不经意间将思绪拉长,仿佛预示着在海报中温馨安宁的背后,一出关于等待而又令人揪心的戏码正在上演。此外,海报中还有一句同样让人无法忽略的提示语“十八岁以上人群,请在小朋友陪伴下观看”。如此诙谐、新颖的提示语,却恰恰凸显了影片想要传递的理念:这是一部非常适合亲子合家观影的影片。对孩子来说,电影能够以寓教于乐的方式让他们懂得抱以同理心去待人接物,在生活中更加懂得珍惜所爱、懂得陪伴的必要性;对家长来说,这部影片能够让他们反思在教育中所做不足的地方,学会与孩子正确的沟通、相处方式,学会对孩子施以恰当的引导,同时也让家长明白父母亲缺位对孩子成长带来的困扰与害处。

爱与陪伴延续不懈等候 小狗奶瓶诠释成长真谛

同日曝光的电影《小狗奶瓶》终极预告片则是与海报呈现了截然不同的两种情感表达。终极预告片伊始,小萌犬奶瓶与小萌娃好好温馨的生活场景令人感到十分窝心,在长久相处中,他们许下“永远不分开”的诺言。然而好景不长,随着好好的出国,奶瓶再也无法忍受寄人篱下的焦急等候,独自踏上寻找好好的旅程,故事在这里却才刚刚开始……奶瓶流浪的途中,遇到了各种各样的人和事,但路途中发生的一切都没有让它忘记心中最初的念想——和好好永远不分开。这支预告片看似与终极海报中温馨静谧的氛围截然不同,实则拼凑出了一个完整的故事,一个因为爱与陪伴,所以不懈等候的故事。

不难感受到,这部影片带给我们的感动与温暖不仅由奶瓶与好好的真挚情感而起,更是体现在奶瓶归途中遇到的各种境遇。无论是幸福、挫折还是开心、失落,奶瓶一丝一缕的情绪变化都牵动着观众的内心,这些片段构成了电影的笑点与泪点,也汇聚成了这部影片的核心价值所在。就如大多数孩子的成长过程一样,奶瓶和好好不仅在爱与温暖中收获幸福,也会在困难和挑战中得到历练,这是每个孩子在成长中的必经之路,而家长又应该在这其中扮演什么样的角色呢?正如预告片中所说“爱与责任,成长的关键词”、“沟通与陪伴,家长的必修课”,希望《小狗奶瓶》能够为孩子与家长带去超出电影的思考,也让所有人能够审视内心最初的爱与善良。

据悉,电影《小狗奶瓶》将于2月2日正式登陆全国院线,萌宠萌娃合家欢,寓教于乐两不误,我在原地等你!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小狗奶瓶》

责任编辑:刘楠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