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艺娱乐 > 电影 > 电影要闻 > 正文

《闺蜜2》曝“疯狂单身之旅”特辑
2018-02-01 11:05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集美貌与逗逼于一身的闺蜜团

集美貌与逗逼于一身的闺蜜团

闺蜜团享受旅行的疯狂囧事

闺蜜团享受旅行的疯狂囧事

由黄真真执导,陈意涵、薛凯琪、张钧甯领衔主演的电影《闺蜜2》将于正月十五登陆全国院线。近日,片方曝光了一支“疯狂单身之旅”特辑,以综艺感十足的形式曝光了“无二不作闺蜜团”享受大尺度旅行的疯狂囧事。生吞蝎子、狂虐牛郎等“重口味”戏码分分钟让影迷直呼“太刺激”,而闺蜜之间相互陪伴、智斗黑帮、潇洒闯越南的情感部分,也让人体会到了浓浓的闺蜜情。这段充满异域风情的婚前疯狂单身旅行可谓惊险刺激又不乏温情,令影迷期待值倍增。

女神也逗逼 闺蜜团生吞蝎子撩牛郎上演“极限挑逗”

此次曝光的特辑中,集美貌与逗逼于一身的闺蜜团成员卸下偶像包袱,上演了一段画风清奇的大型户外美女真人秀。三位主创对此次跨国旅行都充满了好奇与期待,但没想到一落地越南就开始了被黑帮追击的亡命逃亡,紧接着还要挑战颇具特色的当地美食——蝎子酒。天生就很怕爬行类生物的主创们,在导演的鼓励下也是完全不计女神形象生吞蝎子、真酒上阵,引发影迷调侃“隔着屏幕都感受到了蜜闺们内心的绝望”。此外,闺蜜团还挑战了当地最大的牛郎店,从一开始的略显迟疑到最后和肌肉猛男们肆意嗨皮,三位女主完全开启了“放飞自我”模式。最后,陈意涵、薛凯琪与张钧甯更是身着白纱上演“高空跳楼”play……特辑中超大的信息量,预示了这场单身旅行注定会惊喜不断、疯狂不止。

铁打真闺蜜  《闺蜜2》“加料升级”令影迷翘首以待

继四年前创造出票房黑马《闺蜜》之后,导演黄真真携手陈意涵、薛凯琪、张钧甯三位生活中的真闺蜜再度出击,打造了一部全新突破之作。《闺蜜2》讲述了希汶(陈意涵饰)宣布即将大婚,为了庆祝这一重要时刻,她约上Kimmy(薛凯琪饰)、嘉岚(张钧甯饰)两个好闺蜜空降越南开启一段婚前单身派对,结果却意外连连,一场失控的冒险之旅也随即展开……在延续了前作闺蜜情的基础之上,《闺蜜2》还融入了公路、冒险、喜剧等元素。如果“闺蜜1”是一部“小清新重口味”电影,那么《闺蜜2》就是一部加料升级版女性电影。在这部电影里,闺蜜情也不再是女生间套路式的相爱相杀,而是非常接地气地展示了三个新时代女性在告别单身的疯狂旅行中心灵的成长,诠释了“时光不老,我们不散”的潇洒闺蜜情。

据悉,电影《闺蜜2》由福建恒业影业有限公司、福建真恒业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出品,由黄真真执导,陈意涵、薛凯琪、张钧甯领衔主演,王水林、范湉湉等主演。作为一部以喜剧类型为外壳,以冒险奇观、异域风情为看点,以闺蜜间的情感为内核,颠覆大多数闺蜜相电影套路化设定的诚意之作,相信电影《闺蜜2》一定会在元宵节带给无数女性欢笑与感动。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闺蜜2》

责任编辑:刘楠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