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艺娱乐 > 电影 > 电影要闻 > 正文

《小狗奶瓶》携宠观影沪上接力 最旺萌宠沙龙温情四溢
2018-01-31 10:50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4-现场观众合影留念

现场观众合影留念

由北京库里影视制作有限公司、喀什嘉映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电影频道节目中心出品,北京聚磊成鑫影业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彭力执导兼编剧、徐小明监制的宠物题材电影《小狗奶瓶》将于2月2日暖心公映。昨日,影片携手howUpet在沪举办了以“携宠观影&最旺萌宠互动沙龙”为主题的线下活动,数位观众携带爱犬观影《小狗奶瓶》,映后,宠物达人与现场观众还分享了养宠心得。温情四溢的气氛从影片延续到了交流互动环节,让寒风凛冽的上海增添了一丝暖意。

据悉,“携宠观影&最旺萌宠互动沙龙”还将在2月1日、2月3日持续进行。

暖心观影温情四溢 有笑有泪感悟陪伴真谛

电影《小狗奶瓶》讲述了感受过家庭温暖后的小狗奶瓶,在意外与小主人好好走失后,坚定地踏上回家之路的故事。奶瓶回家的历程有苦有甜,牵动着所有观影者的心。对于参加沙龙的爱宠观众来说,这部电影更能触动他们的内心,影片中好好与奶瓶的互动点滴,让这些“铲屎官”感受到了极强的情感带入。这次特殊的观影沙龙活动,也为这些“铲屎官”们的宠物准备了一席之地,一人一宠认真观影的场景温馨无比,恰如电影所传达的内容一样,用爱与陪伴融化孤独。

观影过程中,引人入胜的剧情将观众的情绪一同牵动,现场有笑有泪。有观众表示:“电影以狗狗的视角作为切入点,让我觉得它失去主人竟然是那么孤单,我以后一定会多陪陪我的狗狗”,也有观众说:“狗狗的一生都以陪伴主人为使命,而我们能和它在一起的时间确实不多,希望可以多看到这样的电影,教会人们懂得爱与珍惜” 。影片带给爱宠人士的更多是来源于他们对宠物感同身受的认知,这同样是电影《小狗奶瓶》希望呼吁的:善待家庭宠物,将它当作真正的家庭成员。因为自从它陪在你身边的那一刻起,它的世界就只有你……

萌宠沙龙传递真挚情感 天马行空手绘暖心世界

除了接力特色的“携宠观影”活动,此次活动还增加了趣味横生的互动沙龙环节。爱宠达人与在场观众分享了专业视角出发的养宠心得,并且动之以情地向观众讲述如何与狗狗建立情感纽带,善待它们,爱护他们。《小狗奶瓶》自影片拍摄时,就关注动物权益,不仅开启了针对流浪动物安置问题的“奶瓶回家计划”,更是将这些充满善意的爱心举措落到实处。电影主创们将影片中萌娃好好适度的换位思考用发人深省的方式显现出来,在凛冽寒冬传达给了观众暖心的人文情怀。

除了关于狗狗的话题,电影中对待亲子教育的方式也是引人深思的问题,狗狗的赤诚和孩子的天真,让她们之间真挚的感情成为影片中最具温情的表达。日前,电影《小狗奶瓶》与斯玛特儿童美术中心联合开展了“我与狗狗的约定”主题绘画大赛,参赛者均为10岁以下的儿童,甚至还有仅4岁的“天才小画手”。在收集到的画作中,似莫奈、又似梵高的作品风格让人不禁惊讶于孩子们天马行空的想象力。孩子用手中的画笔画下了心目中与狗狗相处的画面,童趣与童真之外,更让人看到了孩子对于渴望玩伴、渴望陪伴的憧憬。28日,五位优秀作品代表还受邀参加了电影《小狗奶瓶》的首映观影礼,孩子们充满爱与想象力的作品获得在场观众经久不息的掌声。作为一部亲子、萌宠主题的电影,《小狗奶瓶》正在用它的社会责任感传达出厚实而温暖的价值观,让爱与陪伴的真义温暖着这个寒冬。

据悉,电影《小狗奶瓶》将于2月2日在全国院线登陆,守候约定,我在原地等你!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小狗奶瓶》

责任编辑:刘楠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