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艺娱乐 > 电视 > 内地新闻 > 正文

《长安十二时辰》首次曝光剧照
2018-02-07 13:23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FvS7-fyrhcqz4069444

由作家马伯庸原著,曹盾执导,梁超担任制片人,优酷联手微影时代、留白影视、娱跃影业与仨仁传媒、十间传媒重磅推出的超级剧集《长安十二时辰》首次曝光一组剧照。由雷佳音饰演的张小敬,易烊千玺饰演的李泌,双男主亮相,一动一静不同的气质却十分契合。

 佳玺合璧 动静相宜破长安危局

《长安十二时辰》讲述了上元节前夕,长安城陷入危局,张小敬与李泌携手拯救长安的故事:盛世长安迎来末日之劫,一场朝堂明争与蚍蜉暗火在时间上的较量,分秒必争!隐藏着一场吞噬一切的劫难——绑架、暗杀、烈焰、焚城,而拯救长安的时间只有短短的十二个时辰。

在此次曝光的剧照中,易烊千玺担任男主,力挑唐朝名相李泌一角。其目光深邃、神情凛冽,出身少年神童又身兼靖安司司丞的他眼神中透露出少年老成的坚定,挺拔少年如松柏勃姿,深情高傲冷淡,身着青衫,头戴道簪,眉头微皱,似乎正在思考如何解开长安危局,与原著中对李泌的描写相符:“少年人脸圆而小,青涩之气尚未褪尽,眉宇之间却隐隐已有了三道浅纹,显然是思虑过甚。” 一代名相的风姿从此时便清晰可见。李泌为保长安,不顾规矩便宜行事,随之而来的便是朝堂之上各种高官大人山洪海啸一般的压力,而李泌一步不退!更深入敌窟以身犯险,最终与张小敬一起找出了令人震惊的真相。

男主雷佳音饰演的张小敬沥雨血战动人心魄,大雨滂沱中扭曲挣扎的肢体,无声的叫喊,坚定凌厉的眼神,大雨也冲不散的满地血水,一场激烈的打斗就在眼前,而善恶与真相尚未可知, 重现了原著中描写张小敬的一段文字:“不料张小敬刀光一闪,冲在最前头的人便倒在地上,身首异处。冲天的血腥喷涌而出”,一场浩大诡谲的长安迷局在剧照中初露端倪。张小敬曾是十年西域兵,又任九年长安不良帅,是被形容为狠、毒、辣、拗、绝的“五尊阎罗”。他是心怀大慈悲的孤胆英雄,身负血案却临危受命,与李泌一起扛起拯救全城百姓性命之重任。

超级剧集《长安十二时辰》自公布以来就备受关注,而两位男主易烊千玺和雷佳音为更好诠释人物,此前更是分别专门进行了骑马和格斗训练,对待角色的态度十分认真。此次公布的剧照也被赞与原著中的人物描述十分符合,令人期待。

  细节考究 以盛唐文化打造本土“华剧”

《长安十二时辰》跌宕紧凑的故事、反脸谱化的英雄人物、云波诡谲的权谋宫斗、匠心专研的细节设计,以及浓郁的盛唐文化,都令其别具一格,引人关注。

《长安十二时辰》是马伯庸所擅长的历史悬疑推理故事,被称之为“历史可能性”小说,即遵循历史的固有规律,不改变历史大事,但细节上的东西则是越精准越好,给读者提供的是一种可能性,一种解释。

如书中以上元节的传统节日为背景,重现了烟火盛唐的人间至味。其中对细节描写刻画入微,对大唐景象的文字构筑都让这个古长安城在读者眼中变得鲜活和真实。

据悉,为了重现大唐盛世,该剧场景搭建总面积达70亩,更有众多幕后实力派的加盟,服裝造型还首次启用了电影大师黑泽明的女儿——黑泽和子,力争回归唐代美学,打造真正意义上的历史悬疑超级剧集,实现在品质、内容、制作的再突破,传播中华文化,打造我们中国自己的“华剧”。

相关报道: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长安十二时辰》

责任编辑:刘楠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