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艺娱乐 > 电影 > 电影要闻 > 正文

闺蜜2曝“一起老去”MV
2018-03-06 12:57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由黄真真执导,陈意涵、薛凯琪、张钧甯领衔主演的电影《闺蜜2》正在影院热映,成为后春节档一股情感暖流,受到了广大观众点赞。目前片方曝光了一则“一起老去“MV,”“让我们顺着时光一起老去,一直到彩虹尽头也不分离,这善变的世界难得有你,永远的我们是彼此最真的约定。”节奏活泼欢快,朗朗上口,配合电影中姐妹三人一起欢笑一起流泪的画面,让人慨叹在这个红颜易老、爱情易逝的年代,唯有闺蜜,可以冲破时光的重重阻隔,成为彼此生命中最重要的存在。

《闺蜜2》很精彩 因为我们都是来真的!

陈意涵在采访中曾经所言“不管是拍《闺蜜》的Fiona,或者是拍《闺蜜2》 的钧甯,我觉得人真的可以用一辈子就认识,你会越来越爱这些人,你会有更多更多的爱去对这些人,我觉得是很难得的,所以我们一直在祈祷说快点拍《闺蜜3》,你说女生要有这样的感情其实是很不容易的,这个电影是很精彩的,因为我们都是来真的。”《闺蜜2》中的三位主演,在生活中就是如假包换的闺蜜,正如很多观众看完所言的,“感觉就是我和闺蜜相处时的样子。”“喜欢这样真实不做作的故事。”

情感话题持续发酵:掀闺蜜暖心告白

《闺蜜2》在正月十五公映后,贴合当下年轻人情感状态的故事掀各大平台闺蜜告白闺蜜,“强烈推荐女生看的一部电影,在第二部中少了女生的小心思和勾心斗角,很多的体现了互帮互助,这其实就是我和闺蜜在生活中相处的真实模式”“看了《闺蜜2》想立刻飞回家找我的那些闺蜜们,想你们”。《闺蜜2》讲述了闺蜜们经历了猜疑、妒忌和争吵等种种坎坷,仍然并肩携手同行的故事。承接上一部,此次陈意涵饰演的“希汶”终于与男友修成正果,宣布即将大婚,为了庆祝这一重要时刻,她和薛凯琪、张钧甯饰演的角色组成“闺蜜团”空降越南展开了一段婚前单身派对,结果却遭遇意外连连,一场失控的冒险之旅也随即展开。而这场冒险之旅不仅让“闺蜜团”三人收获了对生活新的感悟,也让她们的心靠得更近。

《闺蜜2》由福建恒业影业有限公司、福建真恒业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出品,由黄真真执导,陈意涵、薛凯琪、张钧甯领衔主演,范湉湉、王水林等主演,电影正在热映。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闺蜜2》

责任编辑:刘楠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