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艺娱乐 > 电影 > 电影要闻 > 正文

刘青云 张家辉《廉政风云 烟幕》“开打”
2018-04-25 12:13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继《窃听风云》系列之后,麦兆辉、庄文强这对黄金组合,再次合作炮制英皇电影《廉政风云》系列,三部曲分别为《烟幕》、《黑幕》及《内幕》,头炮《烟幕》由影帝影后级刘青云、张家辉、林嘉欣主演,阵容还包括:方中信、陈家乐、汤怡及特别客串演出的袁咏仪等,英皇集团主席杨受成博士特别亲临拍摄现场探班打气,与杨生非常老友的家辉,立即挺身而出为剧组谋福利,结果成功争取到5位数字的万岁金额,带挈整个团队都有口福。

青云与家辉继《扫毒》之后再次合作,两人首天开工即开“打”

家辉笑着说:“好荣幸,我们一开工就要打,不过是打桌球!”原来两人是趁拍摄空档在桌球室打桌球。

青云与家辉在《廉》的其中一场就是在桌球室对话,在拍摄空挡时,两位都因技痒而“大打出手”,青云表示:“我本身就喜欢打桌球。”二人戏里戏外都要较劲,因为青云及家辉这次会周旋在林嘉欣之间,家辉就笑指在戏中嘉欣是青云太太,“嘉欣曾经演过我童年时期的妈妈,这次她只是追捕我,所以我们是追捕上的周旋多一点。”稍后家辉与嘉欣还会到外地拍摄雪地戏份,青云笑着说:“他与我戏中太太林嘉欣的戏份比我还要多。”除了嘉欣之外,青云还有一位观众期待两人再合作的对手袁咏仪。青云说:“靓靓是我合作得最多的女演员,真的很久没合作,开拍之前试过在街遇到他们一家人,后来才知道有合作的机会。”

此外,为了准备戏中所饰的ICAC角色,青云透露导演麦兆辉一早预备了大量资料作参考,并介绍了一些前ICAC人员给青云认识。希望能深入了解他们的工作情况,做足准备工夫。

至于陈家乐和汤怡这一对,汤怡打趣说与家乐都等了多年做情侣,可惜还是等不到。“这次我们做晤到情侣,但自己加了些暧昧眼神,不知导演有没有留意到,哈哈。”饰演青云助手的陈家乐则说自己有睇麦庄的《窃听风云》系列,这次《廉政风云 烟幕》也是跟社会有关,“今次讨论了烟会产生的问题,一定有很多人留意,但至于是甚么问题就要保密,因为我们是ICAC。”而家乐每次拍摄时都会留意青云的演戏变化,“他令整件事更有生命力,好正。”汤怡就指以前跟前辈,特别是影帝级合作会有压力,“”现在反而是期待,以前可能会不够胆直视他们,但今次会克服。”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刘青云

责任编辑:刘楠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江苏奥蓝德软件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