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艺娱乐 > 电影 > 电影要闻 > 正文

最敢拍港片《泄密者》再爆剧照 为暑期档口碑打头阵
2018-06-07 10:23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刘浩龙郑则士

刘浩龙郑则士

由著名导演邱礼涛执导,吴镇宇、张智霖、佘诗曼、周秀娜、郑则士、刘浩龙领衔主演,张继聪、李璨琛主演的犯罪动作悬疑电影《泄密者》今日发布犯罪疑案系列剧照,在这组剧照中首次泄露电影中的关键线索,增加了人物线索之后故事更加错综复杂,不少网友期待早日上映,让纯正的犯罪港片再次回归到优质电影的行列中。

佘诗曼成“泄密”导火索 制造犯罪局中局

剧照中佘诗曼被黑布遮住双眼,未知的恐惧让其无所适从。而吴镇宇则面部狰狞,枪口怒指张智霖,漆黑的野外荒林将事件的紧张气氛升级,而这对经典搭档在电影中究竟是对立还是共同对敌,也蒙上了一层谜纱。从之前已经发布的终极预告看出,佘诗曼无疑是“泄密者”的关键人物,也同案件有着不可明说的联系,在曝光真相和隐藏缘由之间需要作出艰难的选择。丰富细腻的整部电影的犯罪质感立刻升级,每一个线索的背后都具有隐藏的剧情,局中局的大胆设想不禁让网友大呼期待。

郑则士与刘浩龙对峙成谜 最敢拍元素初漏端倪

在最新曝光的组合中剧照中,郑则士与刘浩龙的对峙剧情是本次新闻的焦点,二人的关系虽然未在预告剧情中出现,但从紧张的神情和对立局面来看,应该是整部电影的关键核心,而佘诗曼站在二人中间以旁观者看待这一切,似乎将所有线索牵连成一条线,等待真相释出。作为最敢“泄密”的导演,邱礼涛本次的作品备受全民期待,导演将敢拍犀利的作风贯彻到底,利用预告中呈现出的飙车、枪战、对峙烘托真相主题,用细腻手法刻画人性潜在的微妙细节,将其风格推向极致,期待6月15日电影与全国观众见面。

电影《泄密者》由银都机构有限公司、耳东影业(北京)有限公司、星淘电影有限公司、中国数码娱乐有限公司和太阳娱乐电影有限公司出品,非凡娱乐制作有限公司、天津中唯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博威环球娱乐有限公司、框格音乐事务有限公司、中迪禾邦影视传媒有限公司、澳星国际娱乐(香港)有限公司、戛纳(康城)环球中国电影展有限公司、艾德控股有限公司和泰润集团有限公司联合出品。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泄密者》

责任编辑:刘楠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江苏奥蓝德软件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