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艺娱乐 > 电视 > 内地新闻 > 正文

《你是我的命中注定》开机
2019-04-15 17:04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你是我的命中注定》概念海报

《你是我的命中注定》概念海报

4月13日,由企鹅影视出品,上象东阳承制的浪漫都市爱情剧《你是我的命中注定》在上海开机。该剧由金牌导演周晓鹏执导,赵洁担任总制片人,张志炜、陈一俊担任制片人,邢昭林、梁洁、傅菁、李九霖等人气青年演员联袂主演。故事讲述了原本像平行线般毫无交集的平凡“便利贴女孩”陈嘉欣和霸道青年才俊王析翊因为一段阴错阳差的爱情,辗转重逢命中注定的故事。开机当天,片方曝光一款“星月情缘”手绘版概念海报,银河夜幕中,一弯月牙下一对男女巧悬半空,各自手里握着一颗闪亮的星,一颗火热一颗清冷,似乎暗喻了这段错位却又注定的情缘。

邢昭林梁洁“宠妃”CP再牵手  演绎命中注定的高甜爱情

《你是我的命中注定》中外冷内热的王析翊和单纯可爱的陈嘉欣,分别由人气演员邢昭林、梁洁饰演。这是二人继《双世宠妃1、2》之后的第三次“牵手”合作,由古装切换到现代装,曾在剧中疯狂撒糖的“坦诚夫妇”是否将继续保持高甜节奏,“便利贴女孩”和霸道总裁的错位爱情又将如何擦出不一样的火花,成为粉丝们翘首以盼的关注焦点。二人由一场“世纪婚礼”而触发的意外交集,引出一连串啼笑皆非的故事,这段阴差阳错又突如其来的关系经受了来自家庭、孩子、时间和距离的重重考验。曾是人群中“小透明”的陈嘉欣,又是历经了怎样的命运考验才最终赢得真心,这一路单纯与成长角力,苦涩与甜蜜交叠,剧情可谓跌宕起伏。

同时,剧中另外两位主演同样吸睛,来自人气组合火箭少女101的傅菁,将献出影视首秀,饰演集美丽与聪慧于一身的芭蕾舞者,更与王析翊有一段情感过往;而从真人影视游戏《隐形守护者》中帅到出圈的李九霖,将饰演艺术拍品界的顶尖经理人。开机当天,四位人气主演悉数到场,现场一片欢脱的气氛。第三次搭档的邢昭林、梁洁俨然老同学会面,热络中难掩甜蜜的互动,看来已经提前进入角色了。据悉,除了赏心悦目的人气偶像,该剧也聚齐刘雪华、刘琳、林枫松、句号等一众实力派戏骨加持,精彩的演技碰撞势必产生新的的火花。

企鹅影视领衔金牌班底  跨国取景打造全新恋爱地图

随着《你是我的命中注定》重磅开机,主演阵容引热议,其幕后顶配制作团队也备受瞩目。导演周晓鹏深谙偶像剧法则,代表作《兰陵王》、《因为遇见你》、《十八岁的天空》等均受到两岸观众喜爱;而从制片、编剧、美术、造型再到音乐制作,均为操刀过《遇见王沥川》、《左耳》、《小时代》系列、《王子变青蛙》、《放羊的星星》等多部爆款偶像影视剧集的业内顶级团队共同打造。

《你是我的命中注定》在啼笑皆非错位情感的故事基础上,其跨国取景地也相当考究。上海部分,既有观众熟知的地标性建筑外白渡桥,也有兼具历史底蕴和复古时尚的法租界和武康大楼等等,集合了这座东方时尚之都的“恋爱打卡胜地”。而海外部分,则有更多兼具自然风情与人文景致、古典神秘与现代摩登的异国取景地将陆续揭开面纱,还有极度梦幻的越洋游轮轰炸少女心。无限的世界景观使王析翊、陈嘉欣的爱情故事心动值飙升,而不同的城市文化、家庭背景和人生经历的影响,令众主人公之间的情感冲突和命运发展更具看点。

据悉,浪漫都市爱情剧《你是我的命中注定》将由腾讯视频独播。一切的意料之外,又将如何一步步成为命中注定的爱情,令人捧腹又高甜的剧情,全新的经典CP组合,将为剧迷们描绘一幅跨越半个地球的浪漫地图。

相关报道: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你是我的命中注定》

责任编辑:刘楠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宿迁市牛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