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艺娱乐 > 音乐 > 内地音乐 > 正文

好声音将发“新声音” 十余学员新歌月底发布
2013-04-10 16:41  搜狐娱乐    我要评论()
字号:T|T
张赫宣~1.jpg

《中国好声音》张赫宣

平安_1~1.jpg

《中国好声音》平安

搜狐娱乐讯 由搜狐视频独家播出,加多宝全程首席赞助,三星电子、百雀羚全程联合赞助的第二季《中国好声音》学员专属经纪公司“梦响强音”在京为好声音学员举办了首张原创音乐合辑试听会。此张合辑是好声音学员在离开舞台之后,用半年多的时间不断努力学习、积累、沉淀而最终完成的音乐成果。据悉,该合辑预计将在本月下旬发行。

此次试听会率先披露了十余首好声音学员的新歌,其中张玮、吴莫愁、李代沫的歌曲均提前打榜,在各大榜单上的成绩令人刮目相看。而未曝光的歌曲均为全新歌曲。其中张赫宣演绎歌曲温暖至深直达人心,得到媒体的一致好评;而平安一改往日主旋律曲风而激情大秀摇滚范儿,令人大感意外;邹宏宇演绎独特魅力爵士风妩媚诱惑人心,被评为“从黑白相片唱出彩色的生活”;金池、金志文更是拿出压箱底的作品,将旧曲用全新唱法改编,唱出这一年来的心路历程。

在这张合辑里,好声音学员们不仅唱出了他们对音乐的挚爱,更能让歌迷们读懂他们坚持自己的音乐梦想而一路摸索前行的点点滴滴。据悉该合辑在制作和编排上也倾尽全力邀请到资深音乐人和国外知名乐队合力完成。

有媒体指出,这其中最值得大家期待的还是合辑中大部分好声音学员用自己的音乐力量而完成的原创歌曲。另据透露,制作方最初将合辑定名为“梦开始的地方”,似乎意在表达“全新出发”的概念。因此该张合辑一定是场全新的“好声音盛宴”。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中国好声音

责任编辑:吴才刚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本类最热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