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艺娱乐 > 电视 > 行业动态 > 正文

郑晓龙否认拍摄《甄嬛传》续集:该死的都死了
2013-05-13 14:33  腾讯娱乐    我要评论()
字号:T|T

[导读]《甄嬛传》导演郑晓龙日前在接受采访时明确透露不再拍摄续集,他坦言:“《甄嬛传》中的角色,该死的都死干净了,甄嬛也当了太后,哪还有什么续集。这方面的消息都是假的。”

郑晓龙否认拍摄《甄嬛传》续集:该死的都死了

郑晓龙在《甄嬛传》拍摄现场

腾讯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大型宫斗戏《后宫甄嬛传》可谓是2012年乃至2013年火热的话题之一,该剧也成为一部红到发紫的现象级电视剧。不少忠实的剧迷在观看完70多集的《甄嬛传》之后依旧意犹未尽,而外界也一直传出拍摄续集的消息,让外界热议连连。

对于拍摄续集的传闻,《甄嬛传》导演郑晓龙日前在接受采访时明确透露不再拍摄续集,他坦言:“《甄嬛传》中的角色,该死的都死干净了,甄嬛也当了太后,哪还有什么续集。这方面的消息都是假的。”

虽然《甄嬛传》拍摄续集无望,但郑晓龙却透露目前正在筹拍一部故事走向比《甄嬛传》更加宏大的古装剧《芈(mi三声)月传》,该剧根据蒋胜男同名小说《芈月传》改编,讲述秦宣太后的传奇一生。

郑晓龙向记者介绍称:“我觉得《芈月传》是一个有原创精神的作品,秦宣太后垂帘听政四十年,把四分五裂的秦国变成一个强大的国家,秦始皇继位没多久就统一六国,跟她有很大关系,故事走向非常宏大。”

郑晓龙言语之间对这部新作的期待值和自信度都非常高,也坦言这部剧的女主角继续由孙俪而出演,而孙俪日前也正式在微博回应“伯乐”郑晓龙称:“时刻准备着。”看来十分有意出演该剧,据悉,该剧最快有望在今年年底或者明年春节后正式开机。

虽然郑晓龙是业内知名的电视剧导演,也贡献出了《甄嬛传》这样的优秀作品,但他的儿子却并不打算接父亲的班,郑晓龙透露称:“他在美国上大学,主攻电影特技,因为这方面中国特别欠缺。我希望他在美国学成之后,先在美国工作一段时间,把美国人的工作程序都学到手,建立好人脉关系,然后再回国。”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甄嬛传 郑晓龙

责任编辑:吴才刚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本类最热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