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艺娱乐 > 音乐 > 内地音乐 > 正文

张翰郑爽《美男子》再合体 网友求复合
2014-07-21 10:37  新浪娱乐    我要评论()
字号:T|T

张翰郑爽

美男子

古剑奇谭男主角

湖南卫视特别打造边拍边播的超能青春偶像剧《不一样的美男子》,在播出之后就一直受到观众们的关注和一致好评。同时,在剧中创新加入的根据热点随时增加和修改剧情的新玩法,也使得观众连连叫好。

自从修改剧情加入曹格女儿“姐姐”的戏份后,在本周即将播出的《美男子》中,将上演张翰与昔日女友郑爽的再次“合体”,并有热心的网友截图呼吁,求二人“复合吧!” 张翰郑爽剧中重逢 惹众多网友齐感叹日前,网络上曝光了一组剧照和视频,照片中《美男子》主演张云龙和鬼鬼吴映洁分别穿上了《古剑奇谭》中屠苏和晴雪的戏服,在天墉城的郊外大战妖鸟,很多网友起初以为这是一组恶搞照片,但据《不一样的美男子》剧组透露,这确实是本周日晚将要播出的新增加内容,这也是这部剧边拍边播模式下的一大亮点。在网络流传出视频中,有细心的网友发现,新增加的内容中竟然出现了张翰昔日女友郑爽的画面,《古剑奇谭》中登场的“小狐狸”郑爽,以特别的方式出现在《不一样的美男子》中,这是张翰、郑爽分手后首次同时出现在同一部剧中。这也让不少“翰爽党”大呼伤感,更网友截屏呼吁两人“复合吧!”

边拍边播不断加入新元素 悬念继续值得期待这部由张翰、鬼鬼吴映洁携众多美男子主演的超能青春偶像剧电视剧《不一样的美男子》一直在厦门进行紧张的拍摄中,而他们大胆尝试的边拍边播的模式,也给观众们带来了不一样的新鲜感。仅仅筹备一个多月,这部戏就在湖南卫视“青春星期天”火热开播,收视节节高升。而在播出过程当中,剧组又通过大数据调研观众反应和喜好,随时对剧情进行修改。不断的加入了网友们热议或喜好的元素在其中。继曹格女儿“姐姐”加盟之后,本周日又穿越到湖南卫视同台不同时间播出的仙侠魔幻偶像剧《古剑奇谭》,实现两档电视剧的互通,这在整个电视行业也可谓是首次尝试,同时这种根据热点随时增加和修改剧情的新玩法,让不少网友都觉得很有意思,纷纷称赞这体现了不同于一般电视剧的灵活性。并对之后《美男子》剧情中出现的各种悬念也表示特别的期待。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张翰 郑爽

责任编辑:刘冬霜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本类最热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