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艺娱乐 > 电视 > 综艺新闻 > 正文

《爸爸去哪儿》收视创新高 萌娃下期挺进大草原
2014-08-11 14:04  网易娱乐    我要评论()
字号:T|T

8月8日,湖南卫视爸爸之夜《爸爸去哪儿》、《天天向上》收视继续上涨并创新高,继续成为周五全天所有上星频道收视率第一和第二的节目!爸爸去哪儿第二季,22:00-24:01播出,2.79/15.59,同时段排名第1;天天向上20:04—21:55播出,全国测量仪收视率/份额2.39/6.79;《我的纪录片之和爸爸在一起》,24:02-24:37播出,0.59/11:38.同时段排名第1。

节目播出过半  萌娃老爸成长迅速

《爸爸去哪儿》凭借高强的热度和强劲的后续增长力,收视一路领跑暑假档,节目的关注度也刷新历史成绩,微博话题阅读量突破100亿大关,创微博话题阅读纪录。在热心观众的支持下,一共十六期的《爸爸去哪儿》第二季已经走到了第八期。在过去的几期里,奶爸和萌娃共同克服困难,一齐分享欢乐,他们的成长有目共睹。

众爸携萌娃从家里出发告别家人的场景还历历在目,萌娃撒娇生气、爆发情绪的场景也依然熟悉。经历过武隆天坑的泥地足球赛、浙江新叶的“乖乖”小狗之争、怀化苗寨的给爸爸洗脚、四川都江堰的原始丛林“绝地生还”,相信无论是老爸还是萌娃,这些经历都可以算是人生一笔宝贵的财富。不少网友看完节目后感叹“很喜欢这一季爸爸去哪儿的感觉~每个爸爸都不只单单关注自己的小孩,互相照顾的感觉很好~~小朋友们也更懂得分享。”

五妈现身惊喜连连  现场厨艺PK秀出“绝技”

从节目第一季开播至今《爸爸去哪儿》一直以星爸和萌娃作为故事主角,而在8月8日晚播出的《爸爸去哪儿》第二季第八期节目中,孩子们的五位妈妈亲临现场,给他们带去意外惊喜。这也是续黄健翔、姚明之后,《爸爸去哪儿》第二季再次迎来神秘嘉宾,而此次神秘嘉宾的特殊性也给节目带来了不一样的温馨元素。

初次登陆《爸爸去哪儿》的五位星妈自然都是“有备而来”,身着超轻又靓丽的登山装备同时,每个人的包包里也有各自的“独门武器。”杨威的妻子杨云带来了丈夫最爱的剁辣椒、黄磊妻子为了做“爱的下午茶”更是将烤箱运上了山,其他几位星妈也各自准备了奶爸萌娃喜爱的食材,美丽星妈现场大秀厨艺,曹格妻子吴速玲拍打牛肉的娴熟手法,惹网友惊呼“曹格格真的好幸福!”

下期挺进呼伦贝尔大草原  遇罕见大雨看众爸如何应对

经过重庆武隆、浙江新叶、怀化靖州和四川都江堰等四大外景地的严酷考验后,《爸爸去哪儿》终于挺进呼伦贝尔大草原,这里有享誉中外的莫尔格勒河、著名的伊利牧场、富有特色的蒙古包,各种景色令人期待。结果本次《爸爸去哪儿》遭遇开拍以来最大的考验:50年一遇的大雨,把草原腹地的外景地变成了一片沼泽。昼夜巨大温差,收集牛粪生火取暖,星爸萌娃遭遇史上最艰苦一站。

烂泥地足球、水上包粽子、爬竹竿、扮野人……与萌娃“共甘共苦”,参加《爸爸去哪儿》的五位明星爸爸在节目中可谓是尝尽苦与乐。本期草原上,星爸萌娃又将穿着蒙古贵族服饰参加堆草垛大赛,这期间又会爆发出哪些笑料?“感情关系”一向破朔迷离的羊羊羊在面对记者提问时,会自爆心目中真正女神吗?

更多精彩,敬请锁定周五晚22:00湖南卫视《爸爸去哪儿》。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爸爸去哪儿

责任编辑:任光飞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本类最热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