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艺娱乐 > 电视 > 综艺新闻 > 正文

被玩坏的熊爸!陆毅黄磊草原再续夫妻情
2014-08-12 15:54  新浪娱乐    我要评论()
字号:T|T

草原欢乐大家庭

草原欢乐大家庭

在这一季的《爸爸去哪儿》中,黄磊和陆毅两家因为相识多年、多多和贝儿又是好朋友而格外亲厚。自从武隆天坑一站两人因为宝贝买的衣服撞衫情侣款成为“矿工和他的妻子”之后,来到草原两人再度兴致大发,上演了一出“牧民和他开拖拉机的妻子”。只不过这回黄磊是妻,陆毅是夫换了个身份。调皮的两位老爸要把节目组玩坏了。

“让孩子们去吧,我们夫妻俩住这儿”

每次竞技比赛都名列前茅的黄磊这次在草原射箭比赛中失利,只能和多多一起住在简陋的小帐篷里——直接建在草地上的蒙古包十分潮湿,风一吹房顶似乎会被掀掉。由于大雨刚过,草原的夜晚比较寒冷,多多说冷,黄磊一把抱住心情低落的女儿,看来这次是在草原上相依为命了。此时陆毅用拖拉机把房车拉来,和黄磊一家做起了邻居,让寒冷的草原顿时升起了暖意。一见贝儿到来,多多顿时一扫沮丧,与贝儿和乖乖开始草原撒欢。陆毅和黄磊打趣:“让孩子们去吧,我们夫妻俩住这儿”,然后开始修葺黄家破屋,满满是夫唱妇随的温馨感。黄磊自嘲这回牧民和他开拖拉机的妻子又要红了,陆毅建议身份调换:“不能换换么,多么强壮的牧民。”

陆毅黄磊回忆两人友情 草原之夜畅谈心事

因为有了陆毅的陪伴,黄磊家的氛围温馨了许多,多多也由阴转晴,觉得自己的房子也很好。草原第一夜,两个孩子一起玩耍睡在一块儿,两位老爸则在蒙古包喝茶,畅谈心事回忆往昔:“我跟小陆我们两个人,就坐在蒙古包里面一直喝茶,舍不得睡。八年前我们演《家》的时候,有个晚上说去喝酒,就一直喝到了天亮。”陆毅感慨:“那时候我们也就二十多岁吧,当时多多刚出生,所以觉得时间过得挺快的,一晃那么多年过去了,我也有了自己的孩子,可我们见面以后还像两个小年轻一样。”不管是矿工和他的妻子还是牧民和开拖拉机的妻子,黄磊陆毅这样的人生知己,真是羡煞旁人,让人忍不住点个赞。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陆毅 黄磊

责任编辑:刘楠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本类最热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