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艺娱乐 > 电视 > 综艺新闻 > 正文

《爸爸2》遇换人风波 姐姐欲中途退出
2014-08-26 11:14  新浪娱乐    我要评论()
字号:T|T

曝曹格女儿欲中途退出《爸爸去哪儿》

曝曹格女儿欲中途退出《爸爸去哪儿》

《爸爸去哪儿》的预告片中,姐姐流泪和小伙伴告别的景象受到多方关注,网友纷纷猜测姐姐中途罢录,想要退出《爸爸去哪儿》第二季。被称为第二季“萌主”的姐姐为何会退出?曹格又将会有什么样的反应呢?

预告片姐姐告别五家 可怜又可爱

《爸爸去哪儿》草原站结束后,一段预告片引来了多方关注。姐姐哭着跟萌娃们告别。并且说着“拜拜,我要先走了”“我不能完成任务”,好似在跟大家告别,样态可怜又可爱。据悉,当时在拍摄现场姐姐拒绝做任务,并且泪崩不止。然后曹格便带着姐姐去跟其他几家告别。网友纷纷断言姐姐退出录制,这一猜测也印证了网络上曾出现过的“换角”传言。

“萌主”姐姐年龄最小 体力不支或为退出主因

《爸爸去哪儿》第二季的成员中,三岁的姐姐Grace是年纪最小的,面对地貌环境各自不同的旅行地,她一直勇敢面对各种挑战。爱干净又年幼的她,对于泥泞山路的态度展现出截然不同的态度:在四川原始丛林站,姐姐没有借助任何人的帮助,自己杵着小拐杖很听话的走着,而早在第一站武隆下山时,姐姐不仅要求爸爸抱着下山,还一路泪崩不止。不过由于年纪的原因,面对各项任务也会更加吃力一些,而且第二季将会比第一季增加两个旅行地,所以年幼的她因为体力不支而退出或是主因。

爱女心切 曹格或力挺姐姐退出

《爸爸去哪儿》的参与对象除了老爸,还有呆萌可爱的萌娃们,将孩子曝光在镜头前每个老爸都有自己的担忧。比如因为feynman的学校名被人查出,吴镇宇删除了所有微博表示抗议。早前曹格也曾因为网友点评姐姐grace的留言犀利,而表达不满。并且曹格曾在节目中表示:“孩子是自己的老师”,表达了平等的教育观念,所以曹格支持姐姐退出节目的可能性占多数。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爸爸去哪儿

责任编辑:刘楠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本类最热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