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艺娱乐 > 娱评 > 正文

乱论柯震东“哭”的演技
2014-09-03 16:04  百度百家    我要评论()
字号:T|T

最近遭受涉毒被拘留的柯震东获释,在北京和台湾两地召开了致歉记者发布会,大家一边在认真倾听柯震东的致歉,一边不无质疑柯震东的声泪俱下、泪流满面的诚意。甚至有网友说演员的致歉流泪都不是回事,似乎在认为柯震东的致歉泪崩有一定的表演痕迹。其实这事嘴长在别人身上,说什么都不能太计较,太计较就显得很脑残。

我想柯震东的演技在几部影片来看,都还不能算回事。《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几乎是本色出演,大家不是被其高超的演技折服,而是被其无限的青春魅力给打动,再后来参演的《小时代》系列,这就更不能算演技,因为这样的粉丝电影,目的就是让俊男美女衣着华丽摆摆pose,演技几乎用不上很多,既无激情戏,也无苦难戏,你说柯震东那里是在演戏?

再说柯震东被刑拘流出的照片也是泪流满面,在北京记者致歉会也是痛哭流涕,台湾似乎泪水少了,人安静了不少。总感觉有些网友就是说话不过大脑,认为这些都有演戏的成份。难不成还得邀请心理医生使用测谎仪对柯震东的流泪给验证下?人没有那样的经历似乎就很难产生同感。所以说有些网友的质疑完全就是信口雌黄。

首先我们应该分析下柯震东为什么流泪,尽管传言他有2年的大麻吸食经历,但他毕竟还年少轻狂,没有经历过大的磨难,所以内心并不够强大,承受能力也很有限。23岁按道理应该心智渐熟,但对于被粉丝宠坏的他,绝对还没有预防灾难来临的应急能力。所以柯震东的哭,更多是担心、悔恨、焦虑造成,毕竟一个光鲜,前途一片光明的他,是无论如何也不会想到自己会有入囹圄的一天。

人遭受突来的打击,年龄大的人也有可能会懵了,稍后时日可能会产生应急的策略,但对于柯震东来说,这些打击都是措手不及的,他的懊悔,应该是真实的。一个高高在上,万众瞩目的明星突然失去所有的光环,试想一下,他会有怎么样的心境,当然突然有机会再度获得自由,他面对熟悉的媒体和粉丝,这种情绪的爆发可想而知会突然崩溃,泪流。别说是23岁的柯震东,即使比较成熟的明星,也会泪流满面吧,因为自由太重要了。生命诚可贵,爱情价更高,若为自由故,两者皆可抛。

当然如果柯震东只是发表致歉词,而没有掉一滴泪,可能某些人又会说其不够诚意,哭了说人家做戏,这样的骨头里挑刺,真是不作不死。可能有些人还会说不就是一个明星吗,做错事当然要道歉。所以说做一个公众人物真不容易,既要大智若愚,又要声情并茂,既要不做错事,还得低调再低调,否则各种黑又要汹涌澎拜。

首先我不是柯震东的粉丝,其次是看不惯很多具有暴戾之气人的胡言乱语。明星压力很大,遭遇挫折时,某些人巴之不得人家寻死觅活。人无完人,任何人都不能保证自己一生不做错事,所以还是多点善意,少点落井下石的心态,这不利于和谐,更不利于团结。他毕竟还算个孩子,我们何不网开一面给他机会?善良的人都希望别人好,唯有阴暗的人才希望别人倒八辈子霉。所以某些人的素质真是很low。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柯震东 房祖名 吸毒

责任编辑:刘楠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本类最热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