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艺娱乐 > 明星 > 娱乐八卦 > 正文

周星驰助理:他与向华强公司过节是传闻
2014-09-11 11:47  新浪娱乐    我要评论()
字号:T|T

周星驰(资料图)

周星驰(资料图)

据香港媒体报道,最近网上一篇《为什么这么多人黑周星驰》的长文在论坛上爆火。其中内容里含沙射影指出香港电影圈大亨曾打压周星驰,也指出向华强有黑道背景。这些内容惹怒了向华强的太太陈岚,并宣称要揭露周星驰的真面目。有新闻指出周星驰的助理曾回应帖子里的内容称周星驰和向华强的一些事情,只是传闻。对于助理的回应,向太则表示:“助理说话不算数。”

向太下通牒:周星驰十日内向媒体解释清楚

今年4月初题目为《为什么这么多人黑周星驰?》五万字长贴在某论坛爆火,点击率超过百万,该篇文章内容牵涉了曾与周星驰合作无间的向华强。文中有指出向华强希望周星驰回来做自己的小弟,要求很多电影公司不给周星驰的电影投资,并欺压周星驰,还称向华强有黑道背景。

这些内容惹怒了向太太陈岚,陈岚在接受采访时宣称:“我要揭露他(周星驰)的真面目。”并给周星驰下“最后通牒”,要求星爷十天内公开向媒体解释。

星爷助理回应:跟向华强的事只是传闻

昨日有媒体指出周星驰助理陈先生在多星期前曾于网上回应了该篇文章的内容,解释称文章内的一些内容,如描述周星驰跟向华强先生公司的一些事情等,根本完全没发生过,希望传闻能止于此。

向太回应:助理说话不算数

这样的回应并不能平息向太的怒火,对于周星驰助理的回应,向太直言:“助理说话可以不算数的。”

9日夜晚向太陈岚在微博留言称:“这件事情是我和周先生的私人恩怨,太多前因后果是大家不明白的,请任何周星驰的粉丝别再用脏话攻击我及我的家人,还有路见不平的朋友们。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周星驰 向华强

责任编辑:刘楠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本类最热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