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艺娱乐 > 明星 > 娱乐八卦 > 正文

三大影帝齐声跟周星驰不熟 纷纷表态力挺向太
2014-09-11 16:50  腾讯娱乐    我要评论()
字号:T|T

张家辉、刘青云、任达华合影

张家辉、刘青云、任达华合影

向华强的妻子陈岚近日火力全开,炮轰周星驰。她在9月8日接受香港媒体采访时炮轰周星驰5大罪状,包括对方曾强迫张柏芝剃光头,并说:“我不怕和他反目,我要揭露他的真面目。”

此事一出,立即引发香港媒体圈一阵哗然,虽然周星驰尚未作出回应,但刘德华、李连杰、刘青云、尔冬升、文隽、杜琪峰等多位明星纷纷受访,表明自己的立场。

他们挺向太

刘德华:向华强是我一生中最好的老板

刘德华称同向华强夫妻合作30年,对向华强夫妻俩的为人非常清楚,认为两人是他这辈子唯一、永远最好的老板。对于有人抹黑两人,刘德华表示很不高兴,只要向华强需要,他一定会站出来支持。

杜琪峰:周星驰自私、没品

导演杜琪峰除了声援向华强夫妇,另外狂批周星驰自私、没品。杜琪峰说:“周星驰先生有他厉害的地方,但我觉得周星驰对香港电影圈没有贡献。虽然他很有才华,但不会因为他的才华,让香港人和香港电影工作进步。我欣赏他的才华,但我不欣赏他这个人。”

任达华:撑向太为人仗义是好人

任达华说:“我跟周先生不熟,也没有合作过,所以不方便评论太多,但我可以说的是,向太是个很仗义的人。我常常都说朋友最重要,朋友多的人绝对不会是坏人,所以向太绝对是个好人。”他又表示之前也有从吴孟达口中听说过关于星爷的事,但他觉得事情都已经过去了,所以也不再说太多。

刘青云:力挺向华强夫妇是好人

刘青云出席活动,被问及如何看周星驰与向华强太太陈岚的争执,刘青云指多年前曾与周星驰合拍电视,但没合作拍戏,对他了解不深。但谈及向华强夫妇他则出言力撑,“向生是个好老板,对所有人都很客气,在中国星多年,他们对我和太太都很好。”

文隽:强哥是个谦谦君子

2009年,文隽撰文称“统治华语片20年的周星驰的时代已经结束”,“周星驰穷得只剩钱”。一时间引得圈里圈外众说纷纭。“其实圈中好多人和强哥(向华强)合作过,都有很愉快的经历。强哥是个谦谦君子,连粗口都不讲。三年前,我本来替他拍套警匪片,都未开工,强哥就已经把钱都给我了!我都觉得好愕然!他这人就这样,如果他信你,就会完全百分百信你。”

他们挺星爷

高群书:因认真才拍出了好作品

导演高群书却于昨日上午发微博力挺周星驰,称其因不善言辞的性格才得罪了很多人。他写道:“周星驰拍西游前,找过我合作,在香港他的工作室见了一面,聊了很久,感觉他确实不善言辞,也是个比较认真比较计较的人,对外面的世事、大陆电影市场的变化,比较陌生。这种认真和计较,在香港这样的世道,和他的出身,是要惹怨的。但也正因为他的计较和认真,才能拍出《少林足球》《功夫》《西游降魔》。”

他们中立

张家辉:我跟周星驰不熟

近日,周星驰被炮轰人格有问题,张家辉曾在电影《千王之王》中与星爷合作,他指:“他是一个很有才华的演员,而他的性格我就不清楚,其实我们很少交流,我认为朋友要深入了解,其实我跟他不熟。”

延伸阅读

向华强是谁?他是《赌神》龙五扮演者

对于不太了解香港电影的人来说,知道向华强这个名字的人可能会很少。但是看过周润发的《赌神》的人可能都不会忘记电影中那个不苟言笑的角色——龙五,这个扮演龙五的人就是向华强,他是香港娱乐界、电影界大亨,永盛、中国星的老板。

向华强曾经在电影《赌神》、《赌神2》中饰演龙五等角色。1987年,向华强与其弟向华胜创立永盛电影公司,后更名创立中国星集团,出品过《黑金》、《龙在江湖》、《暗战》、《逃学威龙》等很多卖座的佳片。香港诸多影星和向华强都有很深厚的合作关系,如:梅艳芳、刘德华、李连杰、任达华、曾志伟、周星驰、舒淇、张柏芝、古天乐、容祖儿、甄子丹、陈小春、应采儿等。而著名导演王晶、刘镇伟、徐克、杜琪峰、麦兆辉等也与向氏兄弟交情颇深。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影帝 周星驰

责任编辑:刘楠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本类最热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