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艺娱乐 > 音乐 > 内地音乐 > 正文

郁可唯个唱亲手缝演出服变身摇滚兔
2014-09-17 15:39  新浪娱乐    我要评论()
字号:T|T
郁可唯打鼓

郁可唯打鼓

郁可唯

郁可唯

郁可唯练习打鼓

郁可唯练习打鼓

距离9月27日“郁可唯自画像北京演唱会”仅剩十天的时间,一直对音乐抱有认真态度的郁可唯全力以赴为演唱会做最后的准备工作,忙的应接不暇。本着“自画像”的宗旨,她希望自己能够亲身参与到演唱会的每一个环节,包括编曲、舞台设计、表演环节、服装造型都在导演组的帮助下倾入了自己独到的想法。在上周刚刚结束的签票会上,郁可唯更是带给粉丝们一个大惊喜,那就是要在演唱会上献出自己的打鼓处女秀。

郁可唯打鼓的想法是她主动提出并自己找了老师,在档期满满的情况下抽时间去学习,不管走到哪里只要看见鼓都会忍不住去练习一下。当初有这样的想法,是因为郁可唯觉得演唱会上一定要有一个环节让观众们都High起来,最好是有摇滚的元素在里面,打鼓是一个很不错的选择。虽然之前对于鼓并没有太多的接触,但是音乐细胞及其丰富的她还是在短时间内就打的似模似样,笑称自己很有打鼓天赋。据悉,郁可唯将在演唱会上边打鼓边演唱新专辑中一首自己的创作歌曲《自言自语》,为这首歌加入新鲜活力。

除了打鼓之外一直本着“亲力亲为”的郁可唯在演出造型方面也煞费苦心,她平时除了画画以外还很着迷于设计服装,有的时候还会将自己设计的衣服做出来。一直被粉丝们爱称为“兔子”的她,提出要在其中一套演出服上亲手缝上几只公仔兔子,再交由服装设计师完善,让造型看起来可爱又不失摇滚气息。

郁可唯第一次开自己的个人演唱会,第一次献出打鼓处女秀,第一次将自己设计缝制的服装用作演出服。这么多的“第一次”都等待着9月27日那天在北京21世纪剧院和你携手完成,一起见证。

郁可唯“自画像”北京演唱会

时间:2014年9月27日19:00

地点:北京21世纪剧院

票价:780/580/380/280

全国统一订票热线:4006103721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郁可唯 演唱会

责任编辑:刘冬霜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本类最热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