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艺娱乐 > 电影 > 电影要闻 > 正文

做英雄有代价!《黄飞鸿》揭训练辛酸
2014-09-18 17:31  新浪娱乐    我要评论()
字号:T|T

由周显扬执导、编剧杜致朗创作剧本的电影《黄飞鸿之英雄有梦》将于11月21日上映。昨日(17日)片方发布首款制作特辑“英雄战队篇”。周显扬透露为让主演变成英雄,全体都付出了代价。训练开始,彭于晏、王珞丹、井柏然、张晋、王祖蓝等人便“经历了最黑暗的过程”。花絮中可见,五人在训练中受苦受难,才完成最后电影片段中的精彩动作。  

《黄飞鸿之英雄有梦》群英像

《黄飞鸿之英雄有梦》群英像

 

周显扬透露,他希望透过《黄飞鸿之英雄有梦》将彭于晏打造为动作演员,而彭于晏则为了准备这个角色,开拍前半年就开始练功,并且于开拍前一个月每天学习南拳。井柏然随后加入,也透露当时每天上午拉筋练功,下午健身,不但累得几乎走不动路,晚上睡觉还经常被腿的疼痛痛醒。在花絮镜头中,除可见井柏然痛苦练腿功拉筋,彭于晏则是被捕捉下满大腿都是拔罐瘀青的镜头。彭于晏坦言:“难得有机会出演这样一个角色,我不把他演好不行。”他说:“觉得最终学到除了基本功外还要有一个精神和气魄,这个东西必须靠练,练武的眼神跟一般不一样,必须要锻炼。”   

首演打女的王珞丹同样从练功中练出杀气眼神,她透露,因为学习舞蹈,不需再压腿拉筋,“反而是我筋太软了,不容易打出力度,拍第一个动作镜头时,我差点不敢打,从小到大没和任何人动过手。”她透露后来是在武术指导的帮助下,不但一次过关,还获得表扬。王珞丹透露,诀窍在于虽然她不是练家子,但眼神要像打女,才能符合角色,一切就靠这些训练。   

张晋曾凭《一代宗师》中的马三获得香港金像奖最佳男配角,武术功底本来就高,但为了饰演复仇之子,他还特地加强锻炼让自己的身形更像角色,从花絮中可看出,他练出的肌肉夺人眼球。而王祖蓝在片中也有动作场面,他笑说其实平常嘴比身手厉害,为了戏中一场打戏,每天收工后都得练习。

《黄飞鸿之英雄有梦》追求拳拳到肉的凌厉打戏风格。“英雄战队”制作特辑中,演员们经受痛苦磨练,最终化身英雄。电影《黄飞鸿之英雄有梦》由北京数字印象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安乐影片有限公司、万诱引力电影有限公司、环球国际影业、升飞国际数码特效制作有限公司出品。本片由《杀人犯》(罪与罚)、《大追捕》的导演周显扬执导,香港编剧杜致朗创作剧本,并汇集洪金宝、彭于晏、王珞丹、井柏然、张晋、王祖蓝、秦俊杰、冯嘉怡等知名演员,以及梁家辉、Angelababy的特别演出,该片将于今年11月21日上映。(tg/文)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黄飞鸿

责任编辑:任光飞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