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艺娱乐 > 电影 > 电影要闻 > 正文

王珞丹《黄飞鸿》过招彭于晏 文武双全承包男神
2014-08-11 13:48  网易娱乐    我要评论()
字号:T|T

电影《黄飞鸿》在北京举办了“传奇重生”发布会,谈及近期合作的众多男演员,调皮的王珞丹笑称,“我文武双全把男神都承包了。”

王珞丹过招彭于晏。
王珞丹过招彭于晏。

昨天(8月10号),由周显扬执导,彭于晏、王珞丹、井柏然主演的电影《黄飞鸿》在北京举办了“传奇重生”发布会,并曝光了全新人物海报、群像海报及预告片。发布会中,王珞丹与彭于晏“大打出手”,谈及近期合作的众多男演员,调皮的王珞丹笑称,“我文武双全把男神都承包了。”

王珞丹发布会现场变侠女 过招彭于晏

首次饰演打女的王珞丹在电影《黄鸿飞》中饰演孤儿帮的头领阿春,是《黄飞鸿》系列中全新的角色,眼神果敢坚毅,身披斗篷,手上拿着的武器好像说明她已经准备好战斗。首次饰演打女王珞丹既激动又兴奋,终于圆了自己心中多年的武侠梦,做了回正真在的女侠。

尽管最新发布的预告片中,王珞丹莞尔一笑,害羞腼腆,令人过目难忘,但是王珞丹却在现场撒娇“抱怨”,其实她再影片中有很多精彩的打戏,可惜这支预告片里完全没显示出来。为了弥补这个遗憾,展示王女侠的深厚武功,王珞丹应粉丝的需求不惜现场和彭于晏叫板,两人过招引发现场一阵爆笑,掀起了发布会的第一轮高潮。

王珞丹:“很幸运男神都被我承包了”

由韩寒跨界执导的首部电影《后会无期》票房奔6亿,成为今年夏天最难忘的回忆,主演陈柏霖和王珞丹的小清新组合更是被不少网友认可。发布会中被问到“在《黄飞鸿》中型男彭于晏、井柏然,《后会无期》中陈柏霖、冯绍峰哪个更是她的菜时”,王珞丹打趣回应“自己非常幸运,能够承包所有男神,他们每个人身上都有闪光点”。

相比《后会无期》中小清新文艺范的苏米,在《黄飞鸿》中形象霸气女汉子阿春,王珞丹总是能很完美的游走在文艺与叛逆之间,对此王珞丹傲娇的自诩“文武双全”。随着“文武双全”的王珞丹逐渐成熟的演技和特立独行的性格,完美的诠释了电影《黄飞鸿》的主题“英雄有梦”。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黄飞鸿

责任编辑:任光飞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