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艺娱乐 > 明星 > 娱乐八卦 > 正文

锋菲复合只谈情不结婚 或仅为窦靖童出道铺路
2014-09-23 11:24  牛华网  温翔  我要评论()
字号:T|T

1394793823727

两人再度复合却并未有婚讯传出

15844000508344084173

传言称窦靖童已经签约谢霆锋公司

这两人的复合跌破眼镜不说,简直让人难以理喻,接下来可能会有更多好戏可看。

首先二人的年龄差让人不解,相差十一岁,谢霆锋正直壮年,而王菲已经45岁,俗话说女人40豆腐渣,尽管王菲容颜不衰,但这样的爱火能够持续多久,仍然是个谜。张柏芝望眼欲穿的盼复合,却盼来的是菲锋复合,大嘴巴向太陈岚就为张灭不平,认为两个孩子没人管,当然这样的消息来源还有待考证,如果说此二人已经在三月份就复合,张柏芝嚎啕大哭显然就太后知后觉,所以杜撰新闻太不靠谱。

娱乐圈的明星,不但是事业上的艺术家,也是生活上的艺术家,戏如人生,人生如戏,是他们太过感性,还是太过率性?据说谢霆锋为了和王菲复合,没少动了很多心思,我们就不太明白,王菲虽然是曾经的天后,但也开始被大众审美疲劳,即使家财万贯,似乎也不可能有谢霆锋什么份?谢霆锋和王菲好马不吃回头草,难道是真爱的未泯灭,这值得怀疑?

其实大家忽视了一个新闻,那就是王菲和谢霆锋携手要把女儿窦靖童领进娱乐圈,如果仅从孩子的前途着想,我想王菲完全有可能会和谢霆锋走近,如果谢霆锋有娱乐公司,那王菲将女儿交给谢霆锋一定非常放心,毕竟曾经有过一段情,不看僧面看佛面,如果王菲和谢霆锋复合,那为窦靖童铺路就更是顺其自然。

还有十一年前的谢霆锋难免青涩,现年34岁的他显然已经多了成熟和内敛,这可能也是王菲心动的原因,当然曾经分手后闹出传闻,认为王菲花了不少钱在谢霆锋身上,那现在身价飙升的谢霆锋资产绝对不会比王菲少,如此而来,已经蜕变的谢霆锋完全有资格重新获得王菲的爱和认可。单身的他们,恋爱是他们的权力,读者只是围观,幸福的个中滋味只有他们最清楚。

大家弄不明白的还是二人感情的复苏,毕竟在娱乐圈如此复合的个案不多,更何况他们各自的条件都不错,完全可以重新开始生活。按常规来看,谢霆锋完全可以找个貌美如花的年轻女子,而王菲经历几起婚变,应该比较审慎才对,所以大家都被他们的复合给惊呆了。王菲在娱乐圈的影响力巨大不假,但这来来回回的折腾不但搞乱观众,也搞乱子女对单一父母概念的辨识。

当然王菲和谢霆锋只能是情感上的复合,并没有婚姻关系的复合,所以一切还是未知数。据说王菲已经再度怀了孕,消息曝光不久,又遭到否认。娱乐圈真是复杂得够可以,捕风捉影,道听途说,完全都有各种可能。不过可以肯定的是谢霆锋随着复合消息排山倒海而来,他在浙江卫视的节目《十二道锋味》可能会再度引爆观潮,其主演的电影《一生一世》票房已经过2亿,这复合消息出现会是机缘巧合吗?

娱乐圈姐弟恋不少,但没有任何一对姐弟恋善始善终,所以菲锋复合的消息的确令人诧异。而且娱乐圈频繁传出出轨、劈腿等各种复杂的恋情,这已经令大众对娱乐圈婚恋看衰,所以菲锋复合是否一帆风顺,还得拭目以待。

 声明:本文系温翔供牛华娱乐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谢霆锋 王菲 窦靖童

责任编辑:刘楠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本类最热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