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艺娱乐 > 音乐 > 内地音乐 > 正文

白岩松为左小祖咒新专辑点赞:爱有道理
2014-09-26 10:08  新浪娱乐    我要评论()
字号:T|T
《我们需要个歌手》

《我们需要个歌手》

近日,左小祖咒最新专辑《我们需要个歌手》正式发行,更是得到了著名主持人白岩松的称赞。白岩松说: “虽然很多腕儿出现在专辑里,但最大的腕儿还是左小祖咒本人,因为豆腐可以和兄弟们炖到消失,可臭豆腐不会。左小是块名牌的臭豆腐,不喜欢就躲的远远的,喜欢的就好这一口。现在的问题是:远处的朋友该品品这张专辑,爱,一定有爱的道理”。身为节目主持人的白岩松非常关注中国摇滚乐的发展,他曾声称自己一年听300张摇滚乐专辑,所以绝对称得上是名符其实的摇滚乐迷。

虽然近几年的左小祖咒专辑不断一直很高产,但是在2012-2013年之间也仅是发行了一张童谣专辑和四张电影原声配乐,距离2011年的摇滚专辑《庙会之旅II》也有了三年的时间,而这次加盟摩登天空后推出的新专辑除了已经曝光的和香港歌手黄耀明、台湾歌手陈升合作的《最荒唐》和《照个相》外,专辑中的《你会说》《阿弥陀佛》等带有强烈左氏风格的情歌也更是受到乐迷的喜爱,包括对以往经典作品重新演绎的《当你需要的时候 它就来了》,早期地下摇滚风的《极乐行事》,根据艾青著名现代诗歌改编的《我爱这土地》以及与陈珊妮和韩寒再度合作的《太平洋的风》,对世界的拷问和对情感的放大《财富》《什么时候》等。整张专辑依然保持高水准的基础上,一反此前的悲情式表达,以一种迷醉般的狂喜来抒情,并将眼界放得更为辽阔。在抒情的外壳下,对诸多世事的洞察与体悟,诸如信仰、环境、人际关系等问题被统一在情歌的框架下一一以拿捏到位、举重若轻的方式得以表达。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白岩松 《我们需要个歌手》

责任编辑:刘冬霜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本类最热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