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艺娱乐 > 电视 > 内地新闻 > 正文

央视“腐朽”逼走主播?水均益白岩松雷打不动
2014-10-15 17:47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被外人仰望的CBD“央视大楼”却不断有人从这里选择离开,这些人到底是“生在福中不知福”还是央视大楼在华丽的外表下已经出现腐朽?各种真是原因我们不得而知,或许只能用那句“鞋合不合之只有脚知道”这句俗语来解释了。

央视名嘴出走早已经不是新鲜的话题,而近些年随着地方台在综艺节目上的跟进,以及在电视剧方面的娱乐性不断提高,“严谨保守”的央视一直端着架子,就连每年的春晚也难以为继,衰退、古板、陈旧成了央视的代名词。而央视名嘴的不断出走,更加加剧了央视“衰退”的呼声。

牛华娱乐整理了从央视出走另立门户的名嘴们目前的生存现状:

美女主播频出走:

杨澜昔日与赵忠祥搭档主持

杨澜昔日与赵忠祥搭档主持

杨澜昔日在央视主持节目旧照

杨澜昔日在央视主持节目旧照

如今的杨澜已经成为国内女精英的代表人物

如今的杨澜已经成为国内女精英的代表人物

杨澜:央视走出的女富豪

目前状态:家庭事业双丰收,2011年胡润女富豪榜前30名,产业包括阳光媒体投资控股有限公司、lan澜珠宝、《杨澜访谈录》、《天下女人》。

杨澜应该是较早一批出走央视的主持人,也应该算得上是出走队伍中“混”得最好的一个,而其先后两次担任申奥大使,为北京申奥做陈述,更奠定了杨澜作为媒体人的影响力。杨澜于1990年进入中央电视台,担任《正大综艺》节目主持人,四年后赴美留学,归国后便进入凤凰卫视,创办高端访谈节目《杨澜访谈录》。99年离开凤凰卫视,担任阳光文化影视公司董事局主席。

与普通的女主播不同,杨澜除了应有的雍容、端庄外,更多了一份睿智,而阳光文化经久不衰,也证实杨澜的商业价值。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央视 主播 水均益 白岩松

责任编辑:刘楠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