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艺娱乐 > 明星 > 欧美星闻 > 正文

劳伦斯登《名利场》封面 谈艳照被窃:是性犯罪
2014-10-13 10:39  腾讯娱乐    我要评论()
字号:T|T

2

詹妮弗·劳伦斯

3

詹妮弗·劳伦斯

1

詹妮弗·劳伦斯

好莱坞女星詹妮弗·劳伦斯近日登《名利场》11月刊封面,而此前劳伦斯深陷“好莱坞艳照门”漩涡,劳伦斯在接受杂志访问时,首次就艳照被窃事件表态,她表示,“这不是丑闻,而是性犯罪。”

以下为杂志内文部分编译:

劳伦斯并未因电脑存放艳照而对外致歉,她愤怒抨击窃取其私照的黑客,并认为法律需要得到修正以让侵犯隐私者如同性侵害者一样受到起诉,“这是性侵害。这种行径让人作恶。法律需要改变,我们也都需要改变。”

劳伦斯表示,任何看过那些照片的人都该“为此感到羞愧”。

这位因《饥饿游戏》而名噪四方的影星称,她是为了那时的男友而自拍裸照。劳伦斯没有说名字,但被确信是指演员尼古拉斯·霍尔特(Nicholas Hoult),二人因2011年电影《X战警:第一战》结缘。劳伦斯和霍尔特曾感情良好几近结婚,却于今年夏天分手。如今她正与酷玩(Coldplay)乐队主唱克里斯·马汀(Chris Martin)交往。

“我当时已经和男友交往了四年,我们关系非常好,有爱,和谐。我们是远距离恋爱,你或者选择让你的男朋友看A片,或者选择让他看你。”

但是意想不到的是,黑客入侵她的iCloud,并于8月31日把窃取到的照片传到网上。

除劳伦斯,歌手蕾哈娜、模特凯特·阿普顿(Kate Upton)、演员克尔斯滕·邓斯特(Kirsten Dunst)等多名女星的艳照也被黑客传到了臭名昭着的网上论坛4chan。FBI及苹果公司正在调查此事。

最初劳伦斯非常伤心害怕,“我不知道这会对我的事业带来什么影响”,“这超出我能承受的,我想不到自己竟被如此隔绝于人性之外”。

但随后她的悲伤变为愤怒:“这是我的身体,应该由我做主,但如今这一切不是我意愿的,我对此深恶痛绝。我不敢相信我们竟活在这样的世界里。”

艳照最初泄露的时候,劳伦斯曾想拟具一份声明,但却不知怎样表达。

“所有要付诸笔头的一切都让我流泪愤恨。我本要写封道歉信,但我不知道我有什么需要道歉的。”

“事实仅仅是我们都可能在性方面被利用和侵害,某些人借此大赚一笔。我无法忍受。”

除了许多亲友看了她的艳照让她不悦之外,劳伦斯还得把这件事告诉她的父亲,她表示,如果可以选择,她宁愿不要拍《饥饿游戏》赚那么多钱,也不要给父亲打那样难堪的电话。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艳照 劳伦斯

责任编辑:王娟娟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本类最热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