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艺娱乐 > 明星 > 娱乐八卦 > 正文

陈冠希被爆再分手 细数众前任美艳瞬间
2014-12-04 16:27  牛华娱乐    我要评论()
字号:T|T

“艳照门”风波对陈冠希的感情生活没有造成丝毫影响,相反,陈冠希有嫩模、美女为伴,更有传出婚讯,但无奈陈冠希难改花心本性,再次因偷吃,让与之交往已两年有余的女友洪文安选择离开。

对于陈冠希的情史,真可谓罄竹难书,牛华娱乐特此整理陈冠希的一众前任们:

洪文安Ann 年龄:22岁 职业:陈冠希旗下店员

陈冠希洪文安1

陈冠希洪文安

陈冠希洪文安

陈冠希洪文安

陈冠希与洪文安

陈冠希与洪文安

洪文安与陈冠希相处两年,据了解Ann系混血,长相甜美,身长纤长,很得陈冠希欢心,直呼对方是自己的真爱。无奈陈冠希在外乱搞,早在几个月前,洪文安结束了与陈冠希的恋情。

谢芷蕙 年龄:19岁 职业:嫩模

谢芷蕙与陈冠希

谢芷蕙与陈冠希

谢芷蕙陈冠希

谢芷蕙陈冠希

谢芷蕙

谢芷蕙

2011年,年仅16岁的谢芷蕙被媒体曝出与陈冠希“舌吻”照片,让谢芷蕙人气渐长,随后网上曝出谢芷蕙艳照、谢芷蕙整容的信息,让谢芷蕙的年纪轻轻就面临名誉扫地的状况。

杨永晴 年龄:27岁 职业:歌手、演员

杨永晴与陈冠希

杨永晴与陈冠希

杨永晴身陷艳照风波

杨永晴身陷艳照风波

陈冠希与杨永晴

陈冠希与杨永晴

杨永晴是富商杨超成的女儿,英皇集团主席杨受成的侄女,而杨永晴也是陈冠希第一个正面承认的女友,两人相恋于06年,于11年分手,“艳照门”事件正是发生在两人交往期间。

陈文媛 年龄:35岁 职业:歌手、演员

陈冠希陈文媛艳照

陈冠希陈文媛艳照

陈文媛

陈文媛

陈冠希陈文媛昔日照

陈冠希陈文媛昔日照

在经历“艳照门”风波后,陈文媛隐退娱乐圈,此前两人曾交往两年之久,分开后,陈文媛为新男友着想,放弃演艺事业,与男友合开店铺。

阿娇 年龄:33岁 职业:歌手、演员

阿娇的玉女形象毁于一旦

阿娇的玉女形象毁于一旦

阿娇艳照

阿娇艳照

阿娇与陈冠希昔日照

阿娇与陈冠希昔日照

阿娇是“艳照门”事件最受伤的人,艳照门后,阿娇便销声匿迹,而她与陈冠希长达五年的地下恋情也被扒出,最近几年,阿娇开始复工,昔日玉女形象已不再,阿娇的翻身仗也打得很艰辛。

颜颖思 年龄:31岁 职业:模特、演员

颜颖思

颜颖思

颜颖思艳照

颜颖思艳照

颜颖思与陈冠希

颜颖思与陈冠希

以陈冠希女友身份杀入娱乐圈,虽然她一再否认自己有艳照,只是和陈冠希拍过一些亲密照,但依然有眼尖的网友扒出疑似颜颖思的艳照。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陈冠希 美艳 艳照

责任编辑:刘楠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本类最热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