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艺娱乐 > 电视 > 内地新闻 > 正文

《冷爱热恋》广东热拍 常铖再演腹黑总裁
2014-10-31 14:15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常铖剧照

常铖剧照

常铖饰演“腹黑总裁”陈明

常铖饰演“腹黑总裁”陈明

牛华娱乐讯 近日,由深圳大唐龙韵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出品,井泉执导,邱泽、陈紫函、常铖、申珉熙等主演的30集都市情感剧《冷爱热恋》正在广东热拍。在本剧中,实力演员常铖饰演唐氏集团的总经理陈明,从最初的勤奋刻苦、尽忠职守,到后来的利欲熏心、误入歧途,常铖完美演绎了一段腹黑总裁的励志史。

电视剧《冷爱热恋》讲述的是跨国企业唐氏集团董事长突然中风后,女儿唐娜(陈紫函饰)匆匆归国继承家业,随之发生一连串的风波和利益纠葛的故事。在集团风雨飘摇的时候,处于风暴核心的总经理陈明(常铖饰)乘机掌控局面,他原本是临危受命,一心只想帮助领导管理好公司,却因为被利益蒙蔽双眼,禁受不住诱惑,从而倒戈相向,心存邪念,卷入一场场利益风暴中。剧中,常铖饰演的陈明会如何与“对手们”斗智斗勇,着实引人期待。

提起腹黑总裁,不少观众会想到7月暑期档在浙江卫视中国蓝剧场播出的青春励志情感大戏《骄阳似我》,常铖在剧中饰演的“史上最黑心经纪人”于君子也曾给大家留下刻骨铭心的记忆,他的所作所为全景折射了关于娱乐圈的“潜规则”,可谓是腹黑总裁的代表。这次在《冷爱热恋》中,常铖饰演的陈明虽然是一个事业有成的有志青年,但也有腹黑邪恶的一面,他将与陈明融为一体,亲身去体验腹黑总裁的五味人生。

据了解,在《冷爱热恋》开拍前,常铖刚拍摄完一部抗战题材剧《来势凶猛》,他在剧中饰演的李光身兼多职,他本是掌管一县之民安危的县长,却在国家生死存亡之际,毅然加入革命的队伍,成为优秀的共产党员。目前,该剧已进入紧张的后期制作阶段,不久之后,常铖投入颇多心血的“李光”便会与大家见面。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冷爱热恋 常铖

责任编辑:刘楠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