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艺娱乐 > 明星 > 娱乐八卦 > 正文

李易峰朱亚文上位记 看男二号如何突围逆袭
2014-11-06 13:28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最近朱亚文可谓是一炮而红,甚是风光,在《红高粱》里扬言要“睡了”周迅,还在《北上广不相信眼泪》各种强吻马伊琍,而对朱亚文印象最深的是他曾在《闯关东》中饰演二儿子朱传武,当时凭借其硬朗的外表迅速积攒人气,但在此之后,甚少有佳作问世,直到最近《红高粱》的热播,朱亚文搭档周迅重新回归大众视野。

曾经的男二甚至男三男四,如今上位成为男一的艺人并不在少数,除了过硬的演技外,外表甚至是运气,都是不可或缺的因素,牛华娱乐特此整理了一些凭借演技和颜值成功上位的男艺人们。

“冷面书生”朱亚文

朱亚文1

朱亚文

代表作:《闯关东》、《黄金时代》、《红高粱》等

搭档女星:小宋佳、汤唯、周迅、马伊琍等

84年出生的朱亚文外表英俊冷酷,与时下受追捧的如韩范儿不同,朱亚文浑身流露出成熟韵味,除了新剧宣传,否则我们很难看到有关于朱亚文的绯闻,08年其凭借《闯关东》中朱传武这一角色迅速蹿红而后,多次出现在年代剧中担任主演,包括《我的娜塔莎》、《我们的法兰西岁月》,但却都反响平平。

2013年朱亚文与圈内女友沈佳妮低调完婚,如今朱亚文凭借热播剧《红高粱》一跃成为国内炙手可热男演员,爱情事业双丰收。据悉,一直活跃在小屏幕的朱亚文明年将接拍电影《新娘大作战》,转战大屏幕。

朱亚文《红高粱》剧照

朱亚文《红高粱》剧照

朱亚文《我的娜塔莎》饰演剧照

朱亚文《我的娜塔莎》饰演剧照

朱亚文《闯关东》饰演朱传武剧照

朱亚文《闯关东》饰演朱传武剧照

朱亚文出演《黄金时代》

朱亚文出演《黄金时代》

朱亚文帅气

朱亚文帅气

朱亚文2

朱亚文

朱亚文

朱亚文

别样朱亚文

别样朱亚文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李易峰 朱亚文

责任编辑:刘楠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本类最热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