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艺娱乐 > 电视 > 综艺新闻 > 正文

《明星到我家》播出已过半 黄圣依上节目“倒贴”婆家
2014-11-20 11:27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黄圣依帮婆婆分担农活 (1)

黄圣依帮婆婆分担农活 

黄圣依帮婆婆分担农活 (2)

黄圣依帮婆婆分担农活 

黄圣依帮婆婆分担农活 (3)

黄圣依帮婆婆分担农活 

牛华娱乐讯 目前,江苏卫视明星真人秀《明星到我家》已经播至第六期。在这段时间内,黄圣依、张柏芝、秋瓷炫、李金铭等4位女星,完美地呈现出了一场“婆媳大剧”。不少网友发现了更多细节——“女星明明是在贴钱上节目!”记者了解到,4位女星上节目确实“倒贴”了不少给婆家,黄圣依就把一些时髦的东西带到婆家分享,甚至信守承诺自费带婆婆到上海游玩了一番。黄总一言九鼎,令人大赞。

节目播出后,“婆媳关系”、“留守婆婆”等话题引起网友广泛热议。同时,也有细心的网友表示,几乎每期节目中,4位女星都会豪爽上演“送送送”戏码。例如,节目之初,黄圣依就把一些时髦的工具与婆家分享,像拍立得、瑜伽垫等等,不仅为婆婆讲外面的世界,还教她使用微波炉等新鲜事物。在帮助李金铭化解妯娌危机时,鉴于李金铭买衣服无奈“钱包太扁”,黄圣依送上自己的签名CD帮小伙伴低价换得衣服。为了朋友耗费精力还贴礼换购,让不少网友给黄圣依点赞。

黄圣依曾经跟婆婆描述过外面的世界,例如她所熟悉的城市上海,并承诺以后带她出去看一看。据悉,节目拍摄完成后,好媳妇黄圣依信守承诺,自费带着婆婆去上海游玩了一番,黄总一言九鼎,令人大赞。

黄圣依下跪敬茶改口 (1)

黄圣依下跪敬茶改口 

黄圣依下跪敬茶改口 (2)

黄圣依下跪敬茶改口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明星到我家 黄圣依

责任编辑:刘楠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