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艺娱乐 > 电视 > 综艺新闻 > 正文

《明星到我家》热播 总导演赞黄圣依听话
2014-11-25 10:43  牛华娱乐    我要评论()
字号:T|T

黄圣依和婆婆合影

黄圣依和婆婆合影

牛华娱乐讯 在江苏卫视明星真人秀节目《明星到我家》中,黄圣依等四位女明星集体下嫁到农家,不仅要干最繁重的农活,还得处理天下最难处理的婆媳关系,引起了不少观众的密切关注和热议。日前,记者采访了《明星到我家》制片人及总导演徐旸,揭秘四位女星加盟节目的台前幕后故事。徐旸透露,节目中黄圣依表现出的状态比较真实,而事实上她也很听婆婆的话。

平日里万千宠爱于一身的黄圣依,突然被节目组下嫁到云南农家,虽然那里山清水秀民风淳朴,但是这儿媳妇却不是那么好当。节目中,她要从事各种农活:割猪草、切猪草、挑重担、捡田螺、被化肥、采蘑菇,还得处理天下最难处理的婆媳关系,这让现实生活中待字闺中的黄圣依吃足了苦头,也遭到了不少网友的吐槽。

以“清冷”的性格著称,黄圣依自然是不会主动回应各类新闻,也不会撒娇耍泼替自己喊冤。不过,《明星到我家》制片人及总导演徐旸在接受记者专访时,替黄圣依平反了冤情:“黄圣依不是大家想的那样,她的性格就是偏冷一点,节目组和她朝夕相处大家都了解她,她就是这么一个人。在节目中黄圣依表现出的状态比较真实,并非是她不情愿干农活。事实上,黄圣依很听婆婆的话,婆婆安排的事情她都尽力去做。她们家的农活最多,婆婆也是一个人撑起一个家,黄圣依帮婆婆分担了很多。”

导演徐旸表示,录制这种节目女星们确实很辛苦,婆家人几点起床女星就几点起床,婆婆去割猪草她们就得跟着去,一天下来应付各种农活十分劳累,节目录完了还要接受采访,从早到晚几乎都没有停过。通过一段时间的接触,女星们和农村婆婆这两种截然不同的人碰撞出了各种化学反应,“越是陌生的关系、陌生的圈子,就能发生越多的故事。”据悉,黄圣依就和她的农村婆婆相处非常融洽,私底下还自费带着婆婆去上海娘家观光一番,与婆家人建立起了非常深厚的感情。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明星到我家 黄圣依

责任编辑:刘楠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