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艺娱乐 > 明星 > 娱乐八卦 > 正文

巩俐斥金马奖“业余” 细数娱乐奖项“不公”事件
2014-11-26 11:58  牛华娱乐    我要评论()
字号:T|T

巩俐

巩俐

身披黄金甲也没能让巩俐顺利登上金马奖影后的宝座,这让“好脾气”的巩俐大动肝火,放言称将不再参加金马奖,她表示,“我这次来金马奖,特别感谢金马奖给我这次机会,让我了解一个不专业的电影节是怎么样的,而且一个不公正的电影节,会让所有艺术人员瞧不起他们。”怒斥金马奖“业余”。

有奖牌就有“猫腻”,由于一些奖项都是人为投票选出,其中的个人主观色彩以及其他复杂的原因,都会导致奖项出现偏差,这就会引起参与评选的人的排斥,娱乐圈奖项众多,而明星质疑奖项不公的事件几乎在每个奖项背后都有发生。

吴镇宇

吴镇宇

吴镇宇VS香港金像奖

第31届香港金像奖,刘德华凭借《桃姐》一举夺下最佳男主角的桂冠,导致同样被提名男主的刘青云夺金失利,事后,好友吴镇宇为其打包不平怒斥金像奖不公平,称刘青云“虽然输了(金像奖)但赢了民意,他认为无需一个奖座去证明自己。”

吴镇宇又称,金像奖投票制度对内地电影不公平,因为他们没有香港的人际网络,不过每个奖项都有缺点。

李冰冰

李冰冰

李冰冰VS百花奖

第28届大众电影百花,因《天下无贼》提名最佳女配角的李冰冰却意外落选,导致李冰冰情绪失控,泪洒现场,在采访中李冰冰失控落泪,“我跑了这么大老远,又做了那么多努力,为什么啊,真是不公平!”据了解,之前预选票数李冰冰一路领先,一直被媒体视为夺冠大热门。然而在颁发奖项时,却被元秋“截胡”,令李冰冰难以接受。

BigBang

BigBang

韩媒VS金唱片奖

在第23届韩国金唱片颁奖典礼上,东方神起凭借《咒文》斩获三项大奖,成为当晚最大赢家,而当时单曲碟销量超过20万张的徐太志与Bigbang却空手而归,这导致韩国媒体集体不满,炮轰金唱片奖黑幕,评选不公平。

龙劭华

龙劭华

龙劭华VS台湾金钟奖

第46届台湾金钟奖被网友评论为又臭又长的颁奖典礼,整个颁奖晚会枯燥乏味,时长被拉伸到两个多小时,晚会编排问题频出,而奖项低吼大爆冷门,让众明星“不爽”。问鼎影帝失利的龙劭华超不爽,甚至呛:“奖要给得实至名归,要让入围者心服口服,我输得不爽,这金钟一文不值,是个大便。”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巩俐 金马奖

责任编辑:刘楠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本类最热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