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艺娱乐 > 电视 > 内地新闻 > 正文

《我要当八路》热播 小人物也有大情怀
2014-12-01 11:16  牛华娱乐    我要评论()
字号:T|T

主演王新、周楚楚、王珂

主演王新、周楚楚、王珂

嘎子谢孟伟

嘎子谢孟伟

牛华娱乐讯 由海润影视出品的抗战剧《我要当八路》正在重庆卫视和山西卫视热播,该剧由谢孟伟、王新、王珂、周楚楚、张少华等众多实力派演员出演,塑造了一个个草根小人物向抗战英雄转折的艰辛道路。随着故事的推进,战友的牺牲,剧情也越来越抓人眼球,受到观众的热捧。

谢孟伟本色演绎草根 小人物大情怀获赞

在《我要当八路》中,谢孟伟饰演的嘎子生活在社会的最低端,因为亲眼看着自己的亲人惨死,因此充满了对日本人的仇恨,和哥哥大招儿一起走上了寻找队伍、报仇雪恨的艰辛道路。从人物设置上来看,嘎子是一个十足的草根阶层,但仍有难得的大情怀。嘎子招来杀身之祸,源于对正义的寻求,他无法眼睁睁看着日本人玩虚弄假,欺负平民百姓,于是他打死了日本人,和日军结下了仇恨,这正体现了他一贯的追寻正义的执着。在追随八路军队伍的过程中,嘎子也是不断克服自己身上的毛病,处处以大局为重,发挥自己的特长抗敌,赢得了队长的肯定,也赢得了观众的尊重。这种小人物身上坚持的韧劲,以及深刻的家国情怀,获得了众多赞誉。

情感真挚感人 接地气抗战传达正能量

除了小人物身上展现出来的感人至深的家国情怀,该剧真挚的情感表达也引起了观众的共鸣。政委舒一曼以血肉之躯阻挡敌人进攻并最终壮烈牺牲,这使得队长赵有亮备受打击,也让队友们更加坚定了信念。眼睁睁看着自己身边的战士被敌人的子弹击倒在地,鲜血喷溅在自己的脸上以及这片誓守保卫的土地上,此时他们心中有一个共同的声音“把小鬼子赶出沂水,赶出中国的土地”,以舒一曼、赵有亮、嘎子为代表的平民英雄心怀国家嗜血抗敌的情怀深深感染和打动着每一个人,观众称赞“这就是那个时代的英雄!”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我要当八路

责任编辑:刘楠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