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艺娱乐 > 电视 > 内地新闻 > 正文

《女神办公室》热播 王柯达演绎“史上最帅男神”
2014-12-05 11:36  牛华娱乐    我要评论()
字号:T|T

王柯达帅气写真

王柯达帅气写真

王柯达《女神办公室》剧照

王柯达《女神办公室》剧照

牛华娱乐讯 近日,正在广西卫视热播的青春话题互动情景剧《女神办公室》因集结了四位风格迥异、个性十足的女神而广受关注,而围绕在女神身边的男神小鲜肉们更是吸引了大批女观众的视线。其中,王柯达饰演青春小鲜肉甄帅,因为他高大帅气的形象而被女神们一致评为“史上最帅男神”。由于他的出现,向来平静的“女神办公室”频繁上演着“女神大乱斗”的虐心戏码。

情景剧《女神办公室》讲述了四位性格迥异但同样有着各种失败经历的中国女青年,机缘巧合下共同成立了一家创意公司,并因此结实了四个各具特色的男人,他们个性张扬,共处一室,危机频发,冲突总是毫无防备而来,进而引发无数令人啼笑皆非的故事。剧中,王柯达演绎的甄帅则是四个男人的其中之一,他英俊帅气的形象和高大健硕的身材获得女神们的高度青睐,他也时常引发女神之间的内部争斗,从未停歇。

剧中,王柯达饰演的甄帅是女神办公室里备受大家喜爱的活宝,他英俊帅气的外表让女神们垂足观望,他高大健硕的身材让女神们赏心悦目,他活泼鬼马的性格经常能带给女神们诸多奇闻奇事,他更是让女神们喜笑颜开的有力法宝。当有美女新人入驻女神办公室时,甄帅总是能第一个吸引住他的眼球,感情丰富的他桃花不断盛开,他也因此被女神们调侃是女神办公室的“情种”。

自出道以来,王柯达就以俊朗帅气的形象,高大健硕的身材,专业有悟性的表演而受到导演们的青睐。在今年7月份播出的青春励志情感剧《骄阳似我》中,他饰演田亮游泳队的队友杨天翔,由于他将角色中突出鲜明的个性和丰富多变的情感都淋漓尽致的一一展现,从而获得观众和主创的一致好评。最近在电影频道播出的电影《激情跳水梦》中,王柯达饰演的跳水少年彭鹏也受到业内人士的关注肯定,未来星途被广泛看好。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女神办公室 王柯达

责任编辑:刘楠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