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艺娱乐 > 电视 > 内地新闻 > 正文

《情定三生》结局凄美 观众呼唤杨蓉再写续集
2014-12-08 13:32  牛华娱乐    我要评论()
字号:T|T

电视剧《情定三生》上周五在湖北卫视、广东卫视、四川卫视黄金档播出大结局。杨蓉饰演的顾知夏被吊在悬崖之上,为了不连累两个深爱她的男人向天和迟瑞也坠崖,她毅然选择了放开绳索。这样的凄美结局催人泪下,不少观众也纷纷要求让知夏复活,再拍结局。

《情定三生》结局凄美 杨蓉演绎为爱牺牲

杨蓉剧照

杨蓉剧照

错综复杂的三人关系

错综复杂的三人关系

上周五《情定三生》在卫视播出结局,杨蓉《情定三生》中饰演温婉坚强的女主角顾知夏。顾知夏的情感经历一波三折,和朱一龙饰演的少爷迟瑞以及蒲巴甲饰演的土匪向天都有众多感情戏,更在剧中三度披上嫁衣,上演了一段三嫁奇缘。深受两个男人钟爱的她夹在中间被不断牵扯,既忘不了对向天的爱,又还不了迟瑞的情。而两个男人之间始终化不开的仇怨,也是成为虐心剧情关键点。在结局中,杨蓉饰演的顾知夏被反派龙天泽吊挂在悬崖边上,威胁向天和迟瑞。知夏不忍两个深爱她的男人因此而被连累坠崖,毅然选择放开绳索,她也用这样特殊的方式来化解了两人的仇怨,将一切结束。结局的动人之处,催人泪下。

杨蓉登新媒体榜榜首 观众呼唤归来再续前缘

《情定三生》在卫视播出后掀起热潮,除了平台收视一路飘红,创下纪录外,该剧在网络也持续热映,每天播放量高达8000多万。而该剧主演杨蓉也成为网络热议话题之一,她在各大网站的搜索量也居高不下。在某网站的艺人新媒体指数榜上,杨蓉与陈晓、陈妍希、彭于晏等热播剧男女主角一起名列前茅,更多次登顶第一位。在结局播出后,《情定三生》热度未减。观众们对知夏生死下落不明的开放式结局并不满意,不少网友开始写作续文小说,来圆自己心中的“夏天梦”“迟夏梦”,他们更希望能够原班人马再拍续集,让杨蓉饰演的顾知夏复活,和两位男主角再续前缘。该剧的热度可见一斑。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情定三生

责任编辑:任光飞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