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艺娱乐 > 电视 > 内地新闻 > 正文

《老农民》登陆北京卫视 陈宝国为戏“偷”干农活
2014-12-09 13:18  牛华娱乐    我要评论()
字号:T|T

大合影

大合影

冯远征 陈宝国2

冯远征 陈宝国

牛华娱乐讯 北京时间12月9日消息,昨天由山东影视集团制作,高满堂编剧,张新建执导,陈宝国、冯远征、牛莉、蒋欣、梦丽等主演的农村长篇史诗大剧《老农民》在京召开首播发布会。

该剧是继《闯关东》之后,高满堂与张建新导演的二度合作,发布会上,高满堂一再强调对农村题材的重视,他表示,“任何一个艺术家都应该尊敬的向农民鞠躬,因为他们所承载的负担太重太重了,他们承受的人生负担也太重太重。”

陈宝国冯远征再合体 感慨演农民感触多

陈宝国和冯远征分别饰演剧中的两个为主人公——一个是长工的儿子牛大胆、一个是地主的儿子马仁礼,由于身份的矛盾,在剧中两人有大量的对手戏,这也是继《钢铁时代》后,两人的第二次搭档合作。

此次出演“农民”一角,也是陈宝国期盼已久的角色,他甚至一度动情的称,“我唯恐这个人演不好,唯恐这个人把人物演丢了,唯恐没有百分百来演出。我把自己关在一个房间里,我不敢出去聊天、吃饭,谁不想啊,我吃了六个月盒饭。”就在这种“关禁闭”的状态下,陈宝国对农民牛大胆有了更深刻的认识,陈宝国在台上自爆,由于“牛大胆”在戏中有大量的务农场景,自己甚至偷偷摸摸的在戏外练习如何务农。

作为在剧中与“牛大胆”戏中有大量对手戏的“马仁礼”冯远征,大赞陈宝国演技,称两人的组合如果说一个是农民领袖,那么另一个就是狗头军师,更戏称两人是“狼狈为奸”。

蒋欣戏内为爱自私 苦练吕剧献媚“牛大胆”

《甄嬛传》以后,蒋欣很少再饰演性格强势的角色,包括之前的《新闺蜜时代》以及如今的《老农民》,在《老农民》中,江欣饰演的乔月之前是马仁礼的妻子,后移情别恋牛大胆,成为牛大胆的妻子。

蒋欣现场谈到当初接这部戏时心中的忐忑,蒋欣称,“当时接这部戏的时候怕演不好,就觉得害怕会输给他们,会丢分,也一直在犹豫。主要是因为剧本是满堂老师写的,如果演不好的话会自责一辈子。”

戏中有一个桥段,是蒋欣饰演的乔月在田间地头唱吕剧,以吸引牛大胆的注意,蒋欣也在现场情景重现,献唱一首描述牛大胆的吕剧。

据悉,这部戏将于12月22日登录北京卫视每晚黄金时段播出。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老农民 陈宝国

责任编辑:刘楠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