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艺娱乐 > 电视 > 内地新闻 > 正文

《团圆饭》热播 傅晶:女孩蜕变要智慧
2014-12-12 17:22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12月6日上档的年代家庭剧《团圆饭》正在东方、江苏、天津卫视黄金档热播,傅晶饰演的贴心长姐“宋小雪”一角出场便博得不少观众的喜爱。早年因《落地请开手机》里出色演绎“李小晚”而被观众熟知,如今在《团圆饭》中跟大家见面的傅晶少了份青涩、多了份温润。

傅晶

傅晶

傅晶《团圆饭》剧照

傅晶《团圆饭》剧照

回归女性本真美

《团圆饭》这部戏讲的是家庭,傅晶认为还是有传统的价值观在其中。以前会觉得什么都要自己干,但随着年龄的成长,认知发生改变,如今会觉得男女是有社会分工的。家庭对女人是最重要的。没有好的母亲,就没有好的子女,进而在社会上就没有各行各业的人。想通了这一点也就找到了女性的定位,这也是傅晶现在领悟并且向往的方式。在接受采访时,傅晶表示,家是一个容忍缺点的地方,家人在外面疲累奔波,一天下来接受了很多的负能量,回到家事实上是需要有人来爱他们的,可以接受并包容这些缺点,而女性身上特有的柔美的细腻,温柔的一面,恰恰是男人都需要的。

女人长大了需要有智慧

傅晶介绍自己在演“四萍”的阶段,是非常外放的,可以用任性至极四个字来概括。整个世界以我为中心。但随着年龄的增长和一部部作品塑造的角色,在这个过程中,会跟角色一起生活一起进步,其实自己也是在成长变化的。慢慢也会领悟到,凡是自以为中心的部分,会有一点愚蠢。身为社会中人,应该有更多的包容性又要身在其中,女人长大了需要有智慧。

傅晶坦言,演员是一种职业,这份职业给予了演员亮相荧幕的机会,然而诠释角色、演绎人生,其实是涵盖了多种人生的理解在其中,包括生活的种种智慧。演员通过角色传达出去,事实上也是在传递一种价值观。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团圆饭

责任编辑:任光飞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