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艺娱乐 > 电视 > 综艺新闻 > 正文

《明星到我家》飙泪谢幕 婆婆为女儿黄圣依梳头送别
2014-12-29 10:40  牛华娱乐    我要评论()
字号:T|T

12月26日晚,大型明星真人秀节目《明星到我家》在江苏卫视完美收官。3个月朝夕相处的点滴积累,黄圣依与婆家结下了终生难忘的情谊,婆媳更似母女。面对离别,黄圣依依依不舍,婆婆也不舍依依(婆婆对黄圣依的昵称)。节目中,婆婆主动提出为黄圣依梳头,并直言希望黄圣依常回家看她。

黄圣依自从出道以来,就一直给人一种“高冷”的感觉。这种印象在她“嫁入”农家的第一天在观众心中延续,“不高兴”“败家”等成为观众贴给黄圣依的标签,她也一度陷入话题漩涡。然而,12期节目的播出,质疑声也随着时间的推移不攻自破。一路走来,观众渐渐发现她“慢热”后的细心、真诚、温暖,最终黄圣依形象大逆转,从高冷变成了暖心媳妇。

最能感受到她的真诚和温暖的,当然属于与之最亲近的婆婆。第12期节目中,黄圣依为婆婆精心策划了结婚纪念典礼,更在公婆结婚纪念日之际圆了婆婆的“浪漫沙滩梦”。从沙子到躺椅、遮阳伞,甚至贝壳,黄圣依都亲手准备。不仅如此,她更千颂伊上身,与公公一起跳起《来自星星的你》中的经典“告白舞”,给婆婆带来惊喜。她还悄悄做了一段VCR,将心里话都讲给家人听,情到深处,黄圣依哭成泪人。

临别,不善言辞的婆婆来到黄圣依的房间,主动提议为黄圣依梳头。原来,这是当地的风俗,在女儿出嫁的时候,由妈妈给女儿梳头。此次离别,在婆婆心里就如同嫁女儿一样,“就像你要出嫁一样,你要走了我给你梳一下头,你现在长大了,反正你要找老公嫁人了。”婆婆对黄圣依甚是不舍,不忘叮嘱她,“以后要常回来看看我啊!”3个月的相处,黄圣依也了解到婆婆如她一样,是一个有压力不善表达的人,她心疼地拉着婆婆的手,“你有什么压力,不舒服的你要说出来,不要老是放在心上,因为我觉得你真的,可能平时太多事情都放在心里了。你可以朝着山谷喊一喊,你也可以打电话给我,好吗?”善解人意的黄圣依,反过来提出为婆婆梳梳头,“你的头发跟我一样特别软,人家说头发软的人心肠软,所以婆婆你的心肠也很软的。”

分别的那刻还是来临了,婆婆专门为黄圣依准备了“送别舞”,村民们穿着节日的盛装,自发性地欢送黄圣依离开,手中高举的一支支火把,像星辰般点亮了夜幕下长长的山路。目睹于此,原本强颜欢笑的黄圣依再也忍不住流下了难舍的眼泪,婆婆更是情难自持,“依依,真的舍不得让你走。”婆婆手扶着车门,送了一程又一程,这一切既是对媳妇的难舍,又是对媳妇的认可。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黄圣依

责任编辑:任光飞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