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艺娱乐 > 电视 > 内地新闻 > 正文

《独立纵队2》连拍大夜戏 白柳汐笑言拍摄此剧可壮胆
2015-01-23 10:09  牛华娱乐    我要评论()
字号:T|T

以独特视角为观众讲述抗战期间英雄人物成长史的红色军旅抗战剧《独立纵队2》正在河北石家庄紧张赶拍中。除了跌宕起伏、环环紧扣的精彩剧情,陈龙、黄海冰、李彩桦、白柳汐等不俗的明星阵容也为该剧增加了颇多关注。近日,该剧已拍摄过半,作为该剧女主角之一的白柳汐,却用“拍摄此剧可壮胆”来概括此次不凡的拍摄体验。

白柳汐剧照

白柳汐剧照

白柳汐英姿飒爽

白柳汐英姿飒爽

对于女演员而言,于寒冬腊月在深山野林里拍摄大夜戏,严寒是她们要面临的第一大考验,而白柳汐正身在其中。接连几日的夜戏拍摄,让饰演卫生队队长兰柳的白柳汐感受颇多,因为她不仅要面对荒野寒风与低温的严酷考验,还要克服自己内心对黑暗的恐惧。独自一人无法身处黑暗的环境,是白柳汐长期以来的心理障碍。但为了满足拍摄的要求,她强制自己身处黑暗和寒风交织的阴森环境中独自行军,虽恐惧到浑身颤抖,但她还是要故若镇定。经过近些天大量夜戏的拍摄,白柳汐已经适应了周围的拍摄环境,内心的恐惧也消减了许多,成为了众人口中胆大的女汉子。

据了解,剧组为了更加真实贴切的呈现出抗日战争中烽火连天的画面,每场战争戏都是采用真枪实弹进行拍摄,每一个炸点的火药弹药都要适时引爆,每场爆破戏都是导演主创和专业爆破师反复精准测量后再开始拍摄。尽管如此,对于初次拍摄战争戏的白柳汐而言,由于操持真枪实弹的经验尚浅,仍旧担心其擦枪走火,伤到他人。但白柳汐却挑战自我,努力冲破了心理的阻碍,经历了开真枪、冲炸点的考验后,真正变身为英姿飒爽的女战士。她还建议想要壮胆的小伙伴可以来《独立纵队2》剧组亲身体验一下,尽显俏皮逗趣的一面。

从《骄阳似我》里的爽朗乐观的王冉,到《布袋和尚新传》里为爱痴狂的白狐,再到《神医传奇》中俏皮可爱的长阳公主,白柳汐的2014年不停穿梭在各个剧组之中,颇有“拼命三娘”风范。新年伊始,白柳汐再次奔赴《独立纵队2》的片场,成为一名保家卫国的热血女战士。每天生活在战火纷飞的抗日战场里,恶劣的环境加上险象环生的爆炸场面,练就了白柳汐巾帼不让须眉的胆识,她也更加乐于表演给她带来的挑战,一步步突破自我的极限。‍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独立纵队2 白柳汐

责任编辑:任光飞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