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艺娱乐 > 电影 > 电影要闻 > 正文

《复联2》英雄近身装备抢先看:黑寡妇添新武器
2015-04-24 15:29  牛华娱乐  李莉莉  我要评论()
字号:T|T

《复仇者联盟2》将于5月1日在美国迎来首映,而中国的影迷5月12日才能在各大影院观看这部影片,可以说《复联2》是5月最值得期待的一部影片,片中除了伟大的故事情节以及吸引人的动作特辑外,想必片中各位大英雄的装备、武器以及各自的必杀技都让人一睹为快。

钢铁侠——战甲MK43

01

钢铁侠在《复联》中除了是一位古怪的科研天才、百万富翁、花花公子和慈善家之外,还是一位超极英雄。

装甲:全新战甲MK43,军事卫星所用的金钛合金盔甲,相比《复联1》,金色涂装的部分加多。血液般的赤红色配上暗金色彩,充满力量和冲击力,此外,钢铁侠还将穿MK44。肩膀装有可追击炮弹,双手有两颗导弹,双脚主要负责飞行。

必杀技:激光炮,存在于胸口和手心。当钢铁侠飞到高空使用激光炮,瞬间能把绿巨人打回原形。

美国队长——爱德曼合金星条盾

02

美国队长是个穿越角色,冰冻数十年后来到现代社会,并凭借自己过人的领导力、绝对的服从态度以及超越常人的体能加入了复仇者联盟。

武器:爱德曼合金星条盾,是个刀枪不入能飞的盾牌,由世界上最坚硬的金属打造,扔到哪都能飞回来。神盾并不是队长的唯一武器, 超人一等的记忆力、智商以及格斗术也成为其战斗的无形武器。

必杀技:星条盾,耐打,防御能力超强。不但可以吸收能量,甚至可以反弹能量。

雷神索尔——雷神之锤

03

雷神是联盟中唯一个非地球人类成员,来自宇宙另一端的神界。手执威力无穷的雷神之锤,时而提醒队友们危机即将来临。在《复联2》中雷神将有新装备。

武器:雷神之锤(妙尔尼尔),其名带有粉碎之意,只有品格纯洁高尚以及锤子认为“值得托付”的人才可以举起,而能举起雷神之锤的人都将“拥有雷神的力量”。

必杀技:雷神之锤,在电影里,雷神算是比较强大的角色,雷神不用锤子勉强和绿巨人僵持,拿上锤子,一锤敲飞,可见雷神之锤的神力到底有多大。

黑寡妇——战袍、电击棒

04

黑寡妇原是神盾局一名俄罗斯籍女探员,是复仇者联盟中唯一的女性成员,体态婀娜面容姣好,头脑清晰行动敏捷,虽然没有什么超能力,但身手不凡强硬凶狠。

武器:黑寡妇的制服算是其中一个武器,其手上的装备在近距离接触敌人时可以发出电流,以电击敌人。另外在《复联1》中黑寡妇的重要武器是名为斯捷奇金手枪,是俄罗斯根据战争实践创造出来的一件新武器,射速高达每分钟850发。在《复联2》中,黑寡妇将添新装备,战袍将会发出蓝光并且带电,届时电击棍也将替代第一部中的手枪。

必杀技:电击,“寡妇蜇”。在对付敌人时,对方会被电击,还会被“寡妇蜇”咬,这些必杀既能让她在满是超能力的小伙伴中似乎拥有了“超能力”。

绿巨人——自己的力量

05

绿巨人在影片中是个个性鲜明反差大的角色,被辐射而变异,内心有另一自己(浩克),愤怒之后就会无限变大,力大无穷。

武器:自己的身体,自己的力量。即使没有任何武器,绿巨人逆天的力量加上刀枪不入的身体已经很强大。

必杀技:近距离攻击。力量、弹跳力以及抗打击能力,都成为打击敌人的绝佳武器。

鹰眼——反曲狩猎弓

06

鹰眼侠是神盾局最顶尖的特工之一,一个神射手,行动迅速,个性低调沉稳。随身携带着最爱的折叠弓,配以各种特制的剪枝,可以用精准打击应对各种特定环境。

武器:带激光的折叠弓。箭矢具有多种自定义功能,有无声暗杀、榴弹矢、电路破坏、攀爬吊索等模式。

必杀技:箭术,可以说是他的一种超能力,出招百发百中,极其擅长狙击。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复仇者联盟2》

责任编辑:任光飞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