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艺娱乐 > 电影 > 电影要闻 > 正文

《复联2》主角现实生活揭秘:美队、黑寡妇很花心
2015-04-27 16:41  牛华娱乐  李莉莉  我要评论()
字号:T|T

送走《速7》,五月我们将迎来《复联2》,这个曾今以15.1亿美元的票房成绩夺得当年全球影史总票房第三的英雄拯救人类的影片,今年有望创得更高的票房。想必看过《复联1》或者主角们之前的几部单独电影,对这些片中的角色已经略知一二了吧,而其在现实生活中他们也是这样的超极英雄吗?一起来了解下。

小罗伯特-唐尼

小罗伯特-唐尼在《复联》中扮演的托尼-史塔克是个不折不扣的天才、花花公子和“军火商”。而小罗伯特现实世界的生活又会是怎样的一番场景呢?

小罗伯特的父亲是美国著名地下导演罗伯特-唐尼,母亲Elsie是一名演员,所以小罗伯特在5岁时参加过多次业余表演,因决定发展演艺事业,他辍学加入剧团。曾因《钢铁侠3》成为炙手可热的男星,“星二代”成就了他也差点毁了他,私生活混乱,丑闻不断,酒驾、私藏枪支、吸毒、数十年游走在监狱和拍戏中。

01

唐尼和父亲老罗伯特

02

唐尼和母亲Elsie

03

小罗伯特本人

8岁,小罗伯特就开始接触大麻烟卷,13岁父母离婚,成长的过程中,唐尼曾有一段时间陷入不可控制的病态症状,这个时候与他相恋7年的女友沙拉-杰西卡-帕克离开了,但唐尼并没有为女友的离开而伤心,迅速与歌手黛博拉-法尔卡勒结婚闪婚,后生下儿子英迪欧,但这段婚姻坚持不到十年,最终还是走到了尽头。

04

唐尼与曾今的女友沙拉

05

唐尼与前妻黛博拉

06

唐尼与儿子英迪欧

唐尼的现任妻子苏珊-列文,14年为唐尼生下一女。而唐尼能够顺利摆脱毒品生活,现任妻子苏珊功不可没。

尽管媒体对唐尼的评价往往是毁誉参半,唐尼只是在事业和生活难以找到一个平衡点,他是一个不完美的天才更是导演又爱又恨的人物,这样的人生本就是一本精彩的剧本。

07

唐尼与现任妻子苏珊

08

09

唐尼一家三口

克里斯-埃文斯

克里斯是超级英雄美国队长的扮演者,电影中的美国队长女朋友轮番换,现实生活中的克里斯被爆出也有不少恋爱经历,前任逐个数都有点累人。

2004年,美队与杰西卡共同出演电影《一线声机》结缘,2005年他们又在《毒爱》中合作,后同居,于2006年黯然分手。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复仇者联盟2》

责任编辑:任光飞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