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艺娱乐 > 电影 > 电影产业 > 正文

《我的男友和狗》曝全家福海报 定档6月19日
2015-05-13 14:28  牛华娱乐    我要评论()
字号:T|T

“全家福”向来是温馨的象征、情感的依托,也是曾经的印记、回忆的留念,由华夏电影发行有限责任公司发行的影片《我的男友和狗》曝光了“全家福”海报,首次将狗爸狗妈何润东、张钧甯及爱犬里拉合体,温情指数飙升,这也与先前推出的催泪版“十年一生”预告片呈现鲜明对比:相伴是幸福的,等待是孤独的。据了解,该片已定档6月19日端午档征战内地大银幕。

《我的男友和狗》由治愈男神何润东、气质女王张钧甯第五次牵手、首次大银幕作品,金钟奖导演陈慧翎倾情执导,著名导演李安的弟弟李岗担当监制,观众将在电影中品味遗憾、读懂珍惜。

三口之家首次合体 堪称颜值最高全家福

日前,《我的男友和狗》发布全家福海报,继仅有狗爸狗妈的先导海报、何润东与张钧甯分别与狗狗里拉在一起的“爱是陪伴”海报后,在一众粉丝的期盼下,这一家三口终于合体,曝光的海报中,何润东、张钧甯与里拉惬意地团坐在床上,男神、女王及抢镜的金毛组合成为史上颜值最高的全家福。

据了解,《我的男友和狗》是何润东与张钧甯的第五次合作,二人经历了欢喜冤家、英雄美女等情侣形式后,首度尝试“老夫老妻”式的平淡之爱,金毛里拉的到来打破了二人平静的生活,展开了三口之家的新模式,“情侣+狗”设定也是首次出现在内地大银幕的新鲜组合。

萌犬也懂得孤独 何润东、张钧甯再流泪

近日,一款“十年一生”里拉预告在社交平台引起热捧,不少网友表示“哭惨了”,曾经为电影流过三次眼泪的何润东又中招,直道再飙泪“短短的片花真的值得一看,让我有许多的感悟。看到流泪……”,里拉的妈妈张钧甯也有感而发:“你的十年,是它的一辈子。用心对待,才不会留下遗憾……”

《我的男友和狗》堪称华语版《忠犬八公》,聚焦人与动物之间纯净无瑕的感情,“十年一生”预告片中,“你的一年是我的六年,你的十年是我的一生”等事实击碎了表面的幸福,宠物更多是在家中等待主人,在狗狗短短十年生命中,几乎有90%的时间是在等待中度过的,仅有10%的与主人相处时间,但是它们却付出了100%的忠诚。主演张钧甯表示:“这部电影很萌,但是走出影院后带给你很多思考。这部电影让我开始思考人生的排序,什么是最重要的,让我对生命的离别有释然,也让我知道做不遗憾、不后悔,懂得珍惜。”

6月19日抢滩端午档 观众期待值最高

《我的男友和狗》日前,正式公布定档6月19日,参与端午档混战,据目前垂直电影平台票务APP显示,其关注度及期待值均列前排,猫眼电影想看人数近两万人次,这在同档期六部影片中问鼎首位。

作为内地鲜少出现的华语治愈系宠物电影这个类型,《我的男友和狗》不跟风抢占成熟商业类型,以情感打动人心,为如今忙碌的都市生活降燥、沉淀,这一治愈人心的切入点成功获得观众的青睐,主演何润东道:“现在人都喜欢看大场面、有特效的电影,但是《我的男友和狗》是一部心灵大制作电影,不从视觉震撼你,会从内心震撼你。”

治愈系宠物电影《我的男友和狗》将于6月19日登陆全国各大影院,一个动人故事,两个真心约定,欲将给大家带来全城热泪的观影期待。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我的男友和狗

责任编辑:任光飞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本类最热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