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艺娱乐 > 明星 > 娱乐八卦 > 正文

姚笛再成小三儿?盘点那些当小三儿成性的女明星们
2015-06-24 16:30  牛华娱乐    我要评论()
字号:T|T

近日有网友爆料,因与文章婚外情而背负小三儿骂名的姚笛,在与神秘男子恋情无疾而终后,如今又搭上台湾男星李威,据悉李威与女友杨子晴感情甚好,此前更曝光两人亲密照,而由于姚笛李威两人进剧组擦出火花,导致杨子晴提前变前任。

网友不禁大呼,难道姚笛也当小三儿成性?细数娱乐圈女星,小三儿遍地,而前任与现任因情撕逼的事件时有发生,今天我们就来盘点一下,娱乐圈到小三儿成性的女明星们。

黄圣依甘做隐形情人 美国为杨子生子

最近在圈内闹得纷纷扬扬,黄圣依与杨子这对圈内早已人尽皆知的准夫妻,终于曝光给大众,而对于感情的遮遮掩掩,甚至不惜造价作证,让本该祝福的感情,让众人纷纷表示唾弃,娱乐圈内人要么像刘德华一样,直到自己爆料否则无人知道,要么就做敢爱敢恨赢得粉丝的尊重,而黄圣依以小三儿身份介入杨子婚姻,并秘密赴美诞子,却没能赢得一个男人的名分,可悲。

林熙蕾与富豪豪放激吻 介入其婚姻甘当小三儿

林熙蕾如今已经升级为人母,但在十多年前,年少懵懂的林熙蕾相处的男友非富即贵,其中包括曾经是王祖贤男友的超级富豪林建岳,04年,林熙蕾被爆和富商龙长生在上海一间餐厅共进晚餐激情热吻。龙长生是上海关宏盛科技公司老板,在当时拥有11亿人民币的家产,十多年前与艺人曾世珍结婚,育有一个十一岁的女儿。

高圆圆拆散张亚东窦颖 无奈结局轮回反遭劈腿

甜姐高圆圆一直以甜美形象示人,但依然掩盖不了曾经的小三儿形象,在经历众多的情感纠葛中,小三儿这个头衔高圆圆并不是第一次当,包括介入张亚东和窦颖,以及在夏雨和袁泉感情不和时,高圆圆迅速补位,无奈结局弄人,张亚东在一次朋友组织的聚会上遇到了徐静蕾,两人一见钟情火速坠入爱河,而夏雨与袁泉也重归于好,只留下高圆圆多年后才披上婚纱,嫁作他人。

胡静阔太生活惹人羡 曾经小三头衔无人问津

如今胡静的生活惹得众人艳羡,富豪的生活、帅气可人的儿子……但这一切都是胡静从她人手里抢来的,曾经胡静的现任老公朱兆祥与杨紫琼是一对恋人,两人如胶似漆,但无奈中间产生间隙,当两人试图再度复合时,胡静猛插一足,才换来今天的美满生活。

袁咏仪为贪慕虚荣曾当“二奶” 插足有妇之夫

袁咏仪与张智霖一直是粉丝羡慕的明星夫妻,如今一家三口街拍更是被广泛转发,但在甜蜜的外表下,袁咏仪曾自爆自己也有过一段被包养的经历,在节目访谈中,袁咏仪毅然坦承自己曾经由于爱慕虚荣,非分的跟某位有钱的有妇之夫交往也就是涉及大家常说的包养关系,或者像内地叫作被包养的二奶关系。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姚笛 小三儿

责任编辑:刘楠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本类最热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