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艺娱乐 > 明星 > 娱乐八卦 > 正文

陶喆出轨事件下 姚笛和杨子晴到底谁是“婊子”?
2015-07-07 16:30  牛华娱乐    我要评论()
字号:T|T

NIM-fxemzen5374287

杨子晴曝与陶喆私密对话

陶喆今天举办发布会,承认自己与杨子晴出轨事实,并表示已经获得老婆的原谅,在发布会上,陶喆对微信截图的内容全盘否定,并抨击杨子晴曝光的聊天截图是经过编排的,后续细节将交由律师处理。

据悉,事件原本是网上爆料姚笛再当小三儿,与李威因戏生情,作为李威前任的杨子晴在微博上发文表示“自己是被你玩过的婊子”并附上与李威亲密照,本来这个事件的点在于姚笛再次当小三儿,而随后网上有曝光陶喆与杨子晴调情微信截图,言语间陶喆话语露骨不堪,导致姚笛出轨的事件被彻底冲刷干净,只记得陶喆出轨开房,这个更加劲爆的话题。

那么问题来了,杨子晴与姚笛相比,谁才是真正的“婊子”?

2015062512413214

如此亲密竟说不是情侣关系?

杨子晴生于1993年,典型的90后,四川成都人,从事艺人经纪工作,据杨子晴透露今年刚23岁的她已经与陶喆交往六年,也就是17岁开始交往,当时杨子晴并未成年,如果属实陶喆将面临法律上的追诉。

对此陶喆回应称并不知道女方的年龄,且不记得交往的时间,以撇清自身的责任,另一面,在与李威微博对峙中,李威则称与杨子晴的亲密照是一年多前拍的,更称杨子晴为“此小姐”从来不是他的女友。

到这就有意思了,一个是相处多年的男友,却不知女方的年龄,甚至连交往的时间都不记得,而另一个即使是匆匆过客,但也有了肌肤触碰,却被对方说并未交往,不交往就有亲密同居照?

杨子晴认为陶喆是渣男,如此一来李威也挺渣,同时被俩渣男围攻,杨子晴的“婊子”特质展露无遗。

再看姚笛,作为国内电视剧曾经的四小花旦之一,在经历插足文章马伊俐婚姻事件后,事业走起了下坡路,目前由她主演的电视剧《我的宝贝》正在播映,但因为姚笛“小三儿”标签,让该剧的收视受到影响。

姚笛李威被爆因戏生情

姚笛李威被爆因戏生情

一“插”足成千古恨,要是知道当小三儿要付出这样大的代价,恐怕当初姚笛会压制住对文章的感情,虽然婚外情事件后,姚笛的事业看起来并未受太大影响,片约不断,但在观众心里的形象大打折扣,早已不再是那个曾经的“童佳倩”、“邓小可”了。

与杨子晴不同,姚笛的男友屈指可数,且都还在情在理,不论是与某老板的感情纠葛还是与迟帅的分手,与杨子晴相比,狗血等级根本不是一个级别的,所以不论从哪个角度来看,杨子晴或许真正印证她对自己的评价——婊子。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陶喆 姚笛 杨子晴

责任编辑:刘楠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本类最热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