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艺娱乐 > 电视 > 内地新闻 > 正文

“漫女生”康琳浠加盟《会痛的十七岁》 再度携手饶雪漫
2015-07-30 10:46  牛华娱乐    我要评论()
字号:T|T

由江金霖执导,饶雪漫编剧的网络单元剧《会痛的十七岁》已于近日开机,并在青岛进行着紧张地拍摄。曾为饶雪漫多部小说作品拍摄封面的“漫女生”康琳浠也已确认加盟该剧,并于日前进组。这部从开机伊始便呼声极高的网络剧,改编于“文字女巫”饶雪漫历时8年的伤痛青春文学小说《我不是坏女生》系列,并由饶雪漫亲自担纲编剧,将书中8段最精华的故事改编成8个不同的单元。

康琳浠手拿台词本

康琳浠手拿台词本

康琳浠剧照

康琳浠剧照

因经典的《沙漏》系列小说而为广大漫迷所熟知的纯情少女康琳浠,近年来投身影视,凭借其清丽可人的外形在网络上俘获了大量粉丝的心。而身为“玉女”偶像的她,此次却在《会痛的十七岁》中扮演了一个彻彻底底的追星族——粉丝会会长李雪。

谈及首次扮演粉丝的感受,康琳浠笑言,粉丝会会长是一个很重要的“职位”,她实际上是连接粉丝与偶像的纽带。大家都有过17岁的雨季,在那个特殊时期对喜欢的明星充满幻想是很正常的事。其实自己到现在都还是个“粉丝”,在学生时代也喜欢过很多当红明星,进入演艺圈后,对业内许多前辈也满怀崇敬,希望以后能够成为一名优秀的演员。

而在网络剧《会痛的十七岁》中,身为粉丝会会长的康琳浠又将怎样带领众粉丝做出怎样的惊人之举?她与众粉丝之间又策划着怎样不为人知的秘密,着实令人好奇。

现实生活中充满文艺气息的康琳浠,对于饶雪漫的作品有着一种特殊情结的情节。而此次出演《会痛的十七岁》,她将再度携手饶雪漫,还原17岁的青春里最明媚的疼痛,我们也期待她给观众带来不一样的精彩。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会痛的十七岁 康琳浠

责任编辑:任光飞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