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艺娱乐 > 明星 > 娱乐八卦 > 正文

《年少轻狂》定档11月13日 郑恺陈妍希重返校园被贴新标签
2015-10-12 11:00  牛华娱乐    我要评论()
字号:T|T

青春爱情电影《年少轻狂》于今日正式宣布定档11月13日全国公映,该片由戴睿执导,陈妍希、郑恺、包贝尔、孙坚、唐艺昕5大人气明星联合主演,融合了青春、爱情、友情、 梦想等元素,展示了以5位主演为中心的轻狂校园故事。同时片方还曝光一组人物海报,五位主演纷纷以“犹抱琵琶半遮面”的方式亮相,每人一句标语展示着“少年们”不一样的青春,其中郑恺成“黑客学霸”,陈妍希变“呆萌校花”,包贝尔则化身“乐天囧”,一起为青春而狂。

定档11月13日众星云集 怀旧校园风狂击8090后

电影《年少轻狂》今日正式宣布定档11月13日,以独具特色的怀旧校园风冲击光棍档,并掀起一代人的青春记忆,发起人们对“年少那年荒唐事”的缅怀。影片没有青春片惯有的“疼痛”与“伤感”,而是用真实的镜头将年少时人们内心对梦想、对爱情的执着和狂热展现于眼前,被贴上“年轻”、“任性”、“荒唐”、“好玩”等标签。

“宁愿无法无天,不枉青春那些年”是《年少轻狂》要讲给观众听的语言,该片也号召:让8090怀念青春荒唐,让正青春者不弃年少疯狂。从片中清新亮丽的风景和人物装扮来看,影片为8090后量身定制了一个专属校园,并在这个校园里掀起一场“毕业狂欢”。

人物海报曝光 郑恺成“黑客学霸”陈妍希变“呆萌校花”

随着档期的公布,片方还曝光一组人物海报,陈妍希、郑恺、包贝尔、孙坚、唐艺昕五位主演齐齐亮相。五人以“半遮面”的方式出场加上个性标语分别表现了他们萌、霸、囧、坏、疯的人物性格,各具特色的背景颜色展现了“少年们”不同的青春和轻狂。

海报中陈妍希暖色加身尽显其现代装的呆萌可爱,郑恺紧蹙的眉宇间透出无限霸气,加上“呆萌校花”与“黑客学霸”的标签更是让两个人的性格活灵活现。而包贝尔和孙坚两人各自的半张脸被摆在一起完全可以拼成一副笑话,一个是“乐天囧”,一个是“心机导演”,两个性格截然不同的人组合在一起也给青春增添几分疯狂。另外唐艺昕的短发造型加上“假小子跟班”的人物定位也让其性格更加明晰。

据悉,《年少轻狂》由北京华艺宏泰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北京华山论剑影视文化传媒共同出品,恒业影业发行,是继《匆匆那年》《左耳》《既然青春留不住》后又一青春片力作,是该档期内唯一一部校园青春喜剧片。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年少轻狂 郑恺 陈妍希

责任编辑:刘楠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本类最热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