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艺娱乐 > 电视 > 综艺新闻 > 正文

《跑男4》“老公”宋仲基自曝理想型 郑恺做客泡泡圈变身劳模
2016-05-30 11:01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图1

图3

图2

图4

由携程旅行网独家冠名、海飞丝首席赞助的爱奇艺《奔跑吧兄弟》第四季第七期已于5月27日(上周五)正式上线。本集跑男的最大看点,无疑就是万众期待的“老公”宋仲基欧巴的强势亮相。千呼万唤始出来的欧巴不仅让跑男团一分钟秒变小粉丝,还在节目中爆料了自己的择偶标准,同时依靠自己的独特魅力,俘获了多位跑男与葫芦兄弟展开了终极一战!而郑恺也在本周六(5月28日)变身劳模,空降爱奇艺泡泡圈,对同时在线的3000w粉丝展开“互撩”攻势。

宋仲基千呼万唤始出来 跑男团秒变粉丝脸

在节目伊始,依靠着邓超找来的羞涩神射手的出色发挥,获得宝物的跑男团踏上了寻找“热血青年”的道路。在多方苦寻无果之后,baby和李晨意外的发现了他们要寻找的“热血青年”—竟然是万众期待的“老公”宋仲基!在遇到宋仲基后,跑男团一众明星居然也有了遇到偶像般的羞涩,特别是本期的另一位嘉宾张雨绮。在遇到宋欧巴之后会很自然的紧张到脸红和不敢对视,连握手都显得十分紧张与激动,新一代“国民老公”宋仲基的魅力可见一斑,对此也有网友调侃道:“真难得看到明星也有如此羞涩的一面,‘老公’的魅力简直无法抵挡!”也有粉丝表示:“这集有‘老公’来,不用玩什么游戏了,光这一张脸就值回我们的两小时啦!”

宋仲基自曝择偶标准 郑恺空降泡泡圈变劳模

在成功与跑男团汇合之后,宋仲基也与MC玩起了游戏互动。在游戏期间,宋仲基也谈到了自己的“择偶”标准,惹得baby和张雨绮两位美女小粉丝心花怒放,连连表示自己符合标准。短暂游戏过后,宋仲基告别葫芦兄弟,而葫芦兄弟也踏上了救回“爷爷”的旅程。然而在最后的环节中,宋仲基又去而复返,不仅吐露自己其实就是“蛇精”,而且还俘获了郑恺作为自己的“帮凶”!有了内应的配合,“宋蛇精”的计划顺利进行,邓超、baby、陈赫、张雨绮等兄弟接连中招,在葫芦兄弟危在旦夕的一刻,还是大娃李晨挺身而出解救危局。功亏一篑的“宋蛇精”在节目之后也坦言不想再当“蛇精”,并相约兄弟们下次一同并肩作战。  

由于本集宋仲基的强势加盟,《跑男4》在爱奇艺的网络播放量再创新高,而上周六(5月28日)小猎豹郑恺也空降爱奇艺泡泡圈,与爱奇艺的粉丝们展开了一次高能“互撩。本次活动,郑恺泡泡圈同时在线人数3000w人,留言超过3w,新增粉丝2w人,而此次郑恺用小猎豹的超速度翻牌粉丝39次,充分满足了粉丝的“撩”天愿望,堪称“劳动小能手”。而此次活动也让《跑男4》在爱奇艺平台的播放量加速达到了xx亿次。大牌的嘉宾和精彩的游戏让《跑男4》连续霸占各种榜单,也让粉丝对后续的节目更加期待!由携程旅行网独家冠名、海飞丝首席赞助的《奔跑吧兄弟》第四季将继续于每周五晚24:00上线更新,更多好看敬请锁定爱奇艺。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跑男4 宋仲基 郑恺

责任编辑:刘楠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