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艺娱乐 > 电视 > 内地新闻 > 正文

IP自制大年已来 "幻城""秦时明月"备受关注
2015-11-02 15:07  人民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昨日(27日),“2016合一集团生态营销合作大会”在上海举行。优酷发布了《秦时明月》《云之凡》《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微微一笑很倾城》《十宗罪》等10余部超级IP剧,涵盖犯罪悬疑、古装穿越、青春偶像、武侠玄幻、职场商战、爆笑喜剧,题材全面开花。《幻城》等多部大剧还首发片方独家定制的“超超前版”预告片,大牌明星、震撼视效看得人大呼过瘾!

《秦时明月》

中国最强动漫品牌

电视剧版《秦时明月》由陆毅、蒋劲夫、陈妍希等主演。其动漫作品在优酷土豆双平台的播放量已经超过25亿,优酷土豆更是作为《新秦时明月》手游iOS版的独家联合发行方深度参与了运营和推广。随着剧版《秦时明月》的独家落户,优酷土豆从动画、游戏到电视剧渗入到IP全产业的开发,将IP价值充分放大。

《幻城》

郭敬明成名作首度触电

《幻城》第一次被搬上荧屏,该剧集结了冯绍峰、宋茜、马天宇等高颜值、高号召力的演员。造型方面更是请来了好莱坞团队,演员定妆照一公布即引起各方热议,始终占据微博热门话题榜。发布会上独家首发的《幻城》超前版预告片场面宏大、特效惊人,颇有中国版《魔戒》的气势。

《云之凡》 仙剑系列品质保障

根据经典游戏《仙剑奇侠传五》改编的《云之凡》,由韩东君、郑元畅、古力娜扎等主演。延续了“仙剑奇侠传”电视剧系列前两部制作精良的传统,选角、造型上都与游戏有着极高的契合度。《仙剑奇侠传》第一部是许多80、90生人的青春记忆,剧中阿奴与唐钰之间的“一线牵”此次将重出江湖,令粉丝大呼“窝心”、“超期待”,预计播出后将会掀起新一波“仙剑热”。

《万万没想到》 互联网第一神剧

“万万”系列在优酷总播放量已经近20亿,大电影《万万没想到:西游篇》是今年贺岁档最值得期待的喜剧片。限量版《万万没想到》第三季中,王大锤的形象更加百变,笑料也双倍升级。

《寻秦记》 穿越鼻祖再度翻拍

《寻秦记》是香港著名武侠宗师黄易的代表作之一。原著小说叙事结构宏大,人物塑造丰满,《寻秦记》的横空出世对之后穿越小说的发展产生了深远影响。此书之后香港TVB改编成同名电视剧《寻秦记》,由古天乐、宣萱等人主演并于2001年播出,成为TVB的经典大剧之一。此次优酷重新翻拍这个极具价值的老IP,“新瓶装旧酒”为网络剧的创意开辟了一个新视角。南都

其他

《颤抖吧!ET》:

晋江文学城金榜作品

《微微一笑很倾城》:

值得期待的青春剧

《创业时代》:

起底互联网灰色历史

《十宗罪》:

悬疑推理界良心之作

《暗月六族》:

中国版《权力的游戏》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IP自制 秦时明月 幻城

责任编辑:刘楠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